里贝里不服老:我感觉很好走着瞧 会继续踢下去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来,拜仁管理层频频放出消息,暗示罗贝里二老均会在赛季末离开球队。其中,罗本明确回应了俱乐部,自己确实将在赛季末离队,有可能返回母队格罗宁根,也有可能就此退役;而里贝里则不服老,强调自己目前状态依然不错,似乎还没有放弃续约的想法。

对于自己目前的情况,刚刚在上轮德甲收获赛季联赛首球的里贝里表示很满意,自信满满,“我们走着瞧吧,我感觉很好,踢得也很好,身体也没问题,重要的是我能够感受到乐趣,其他的都不是问题,我没有压力,对我来说重要的不是进球,当然这很棒,但唯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赢球。”

至于自己的未来,里贝里不置可否,他认为自己“廉颇虽老,依然能战”,“只要身体允许,我就会继续踢下去,我当然无法像20岁时那样奔跑了,但我依然感觉很好。”

关于自己在拜仁的漫长生涯,里贝里十分感慨,“我来的第一个赛季,我们还没有欧冠踢,而是在欧联杯,拜仁当时就是一家大俱乐部,现在更大了,过去十年我们取得的成就令人高兴,我为俱乐部今天所处的位置做出了贡献,拜仁对我的进步当然也有积极的影响,我和拜仁的关系非常特别。”

而且里贝里强调自己很难割舍德国,因为感觉自己乃至家人都已经是“德国人”了,“我在这里变得更加像德国人了,我的思想和家人都是德国人,我们在这里扎下了根。”言下之意,里贝里似乎不愿意离开拜仁,似乎更倾向于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相关新闻
里贝里不服老:我感觉很好走着瞧 会继续踢下去
科瓦奇:小组排第二非末日 冬窗不提前签帕瓦尔
利好!米兰两大中卫伤愈归队 下轮联赛有望复出
半场战报:双枪29分打懵哈登 开拓者54-51火箭
索拉里回应C罗:皇马更衣室很和谐 没人高一等
ZHUpurb!外媒为赞朱婷又造新词:世界最好球员
ESPN年度最具统治力20大运动员:詹皇13 哈登19
短池世锦赛傅园慧出局 洪荒少女失去洪荒之力?
新政如何拨乱反正? 球队高层:怕有人搞小动作
朴泰夏挂帅女足黄队 前曲棍球主帅担任体能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