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曼城崛起功勋遭劲旅解约 本赛季只首发2场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希腊甲级联赛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的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解约。

现年35岁的图雷曾效力过摩纳哥、巴塞罗那和曼城等豪门,他在巴塞罗那时随队获得过西甲联赛、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等冠军。由于和瓜迪奥拉战术理念不合,图雷在2010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并以3000万欧元的转户费加盟了曼城,在为曼城效力的8个赛季中,图雷展现出了极强的B2B属性,在很多人看来,巅峰时的图雷就是世界第一中场。这位科特迪瓦人帮助曼城赢得了3次联赛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冠军,是曼城近些年强势崛起的功勋之一。

今年夏天时,图雷与曼城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的科特迪瓦人选择加盟了他曾效力的第一支欧洲劲旅

奥林匹亚科斯在官方网站中宣布了与图雷解约的消息,他们在声明中写道:“亚亚-图雷始终会成为奥林匹亚科斯家庭中重要的一员,他会被俱乐部所铭记,俱乐部感谢他为球队付出的一切。亚亚-图雷一直在努力帮助俱乐部实现目标,他以俱乐部朋友的身份离开,俱乐部的大门永远向他开放。早晚有一天我们还会再次相遇。”

相关新闻
惨!曼城崛起功勋遭劲旅解约 本赛季只首发2场
25Y推杆挑战欢乐落幕 “滚滚向前队”强势胜出
名记确认!火箭的确有意JR 他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疯狂暗示!7500万妖星点赞梅西 加盟巴萨稳了?
卢琳力压郑智郜林冯潇霆 蝉联“广东足球先生”
库里假登月论引NASA回应 格里芬:怀疑盖茨没钱
传湖人已接近得到阿里扎 多名联盟官员确认消息
曼联前瞻:战瓦伦红魔或轮换 博格巴首发出场?
KD:四巨头球衣肯定被勇士退役 还可能被立雕像
FIFA认定莫德斯特解约不合理 科隆需支付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