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向巴萨推荐莫拉塔 废锋遭清洗已成定局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莫塔拉的蓝军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向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推荐了这名西班牙前锋。

作为一名当今足坛稀缺的高中锋,莫拉塔本来有着远大的前程,出身皇马俱乐部卡斯蒂亚青训营的他年少得志,为了能够尽可能多地踢上比赛,莫拉塔在2014年转会尤文图斯俱乐部,在意大利,莫拉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为了实现年少时的“儿皇梦”,他在2016年重返伯纳乌,尽管仍未获得稳定的首发机会,但在有限的时间里,莫拉塔还是展现了自己的价值,这样的表现也吸引了切尔西俱乐部的注意。

2017年夏天,切尔西花费了6500万欧元+13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转会费的价格将这名年轻的高中锋招致麾下,双方签订了一份5年的合同。莫拉塔最初的蓝桥时光是快乐的,他用一粒粒精彩的进球迅速征服了斯坦福桥,不过,短暂的高光表现之后,伤病开始侵袭这个蓝军球迷的新宠儿。伤愈归队之后,莫拉塔始终未能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他在代表切尔西出场的60场比赛中仅仅打进了21个进球,与在尤文和皇马时的效率相差甚远,一次次的吐饼成为了他的招牌,球迷们的振臂欢呼变成了唏嘘嘲讽。

本赛季,萨里入主蓝军之后给了莫拉塔不少机会,但除了偶有闪光表现之外,在大多数时间里,这名西班牙高中锋在场上毫无存在感,相比于擅长充当炮架的吉鲁,背身拿球能力偏弱的莫拉塔明显不适应萨里的战术体系。

在上周六与曼城的关键战役中,萨里让阿扎尔充当假9号,而莫拉塔则未能获得首发机会,这似乎成为了一个信号,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主教练已经对他完全失去了信心。此前,已经有多家媒体爆料,切尔西将在冬窗清洗这名废锋,《世界体育报》指出,蓝军已经向巴萨推荐了莫塔拉,巴萨方面目前还没有做出回应。众所周知,随着苏亚雷斯年龄逐渐增大,宇宙队一直想为苏神寻找一名合适的接班人,从技术特点来说,莫拉塔似乎并不适合目前巴萨的战术,况且巴萨球迷能否接受一名出自死敌皇马青训营的球员,也是未知数。

相关新闻
曝切尔西向巴萨推荐莫拉塔 废锋遭清洗已成定局
惨!曼城崛起功勋遭劲旅解约 本赛季只首发2场
25Y推杆挑战欢乐落幕 “滚滚向前队”强势胜出
名记确认!火箭的确有意JR 他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疯狂暗示!7500万妖星点赞梅西 加盟巴萨稳了?
卢琳力压郑智郜林冯潇霆 蝉联“广东足球先生”
库里假登月论引NASA回应 格里芬:怀疑盖茨没钱
传湖人已接近得到阿里扎 多名联盟官员确认消息
曼联前瞻:战瓦伦红魔或轮换 博格巴首发出场?
KD:四巨头球衣肯定被勇士退役 还可能被立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