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购美职联最佳门将获官宣 破多项转会费纪录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美国大联盟球队哥伦布机员官方宣布,球队门将扎克-斯特芬会在明年夏天时加盟英超卫冕冠军曼城。

现年23岁的斯特芬在2014-2015赛季还在弗赖堡B队效力,2016年时,这位美国小将转会来到了哥伦布机员。自2017年迎来首秀之后,斯特芬的表现一直相当出色,截至目前他已经在常规赛季中出场63次,做出164次扑救的同时,共计完成了19次零封。凭借出色的表现,斯特芬还入选了美国国家队,并在本年度登场6次。而在此前,斯特芬还代表美国U20参加了美青杯和世青赛。

斯特芬身高达到了191cm,守门技术和反应速度都属上乘。哥伦布机员官方并没有透露斯特芬的具体转会费,不过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曼城为引进这位美国小将共计花费了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这也意味着,斯特芬的转会费打破了哥伦布机员队史最高转会费纪录。与此同时,斯特芬也成为了近23年以来美国大联盟转会费最高的门将。值得一提的是,斯特芬本年度不仅入选了美职联的全明星阵容,并且是美职联本年度的最佳门将。

在公布了斯特芬的转会消息之后,哥伦布机员高层帕特-昂斯塔德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转会是扎克近两年半来成功表现的回报。作为一名与他一同工作过的代表俱乐部发言的人,我会自豪的说我们非常高兴。曼城是世界上顶级俱乐部之一,我们的球队能够从这笔转会中得到资金,而球员也能从中有所收获,这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我相信来到哥伦布机员的球员们能够在这里很好的成长。在扎克明年夏天离开之前,我们的球探会找到一些有天赋的球员来填补他离队后留下的空缺。”

斯特芬在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表示:“作为美国大联盟的一名门将,我的成功对我来说是一个证明,也是我周围的人全力支持我、令我进步的证明。我要感谢我队友、教练、俱乐部员工、家人、朋友和所有支持我的人。今天官方宣布的这一消息对我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我想要在这里继续展现出高水准的表现。”

相关新闻
曼城购美职联最佳门将获官宣 破多项转会费纪录
石昱莉李耕姗通过周一资格赛 入中国女子公开赛
曝切尔西向巴萨推荐莫拉塔 废锋遭清洗已成定局
惨!曼城崛起功勋遭劲旅解约 本赛季只首发2场
25Y推杆挑战欢乐落幕 “滚滚向前队”强势胜出
名记确认!火箭的确有意JR 他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疯狂暗示!7500万妖星点赞梅西 加盟巴萨稳了?
卢琳力压郑智郜林冯潇霆 蝉联“广东足球先生”
库里假登月论引NASA回应 格里芬:怀疑盖茨没钱
传湖人已接近得到阿里扎 多名联盟官员确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