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欧冠前瞻:平局即可小组头名 科瓦奇不轮换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收官战,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荷甲劲旅阿贾克斯。

两队近况

小组赛战罢5轮,拜仁4胜1平,进12球失2球,积13分排名第一;阿贾克斯3胜2平,进8球失2球,积11分位列第二,两队已携手提前晋级淘汰赛。目前的悬念是哪队可以获得小组头名。上周末的联赛,拜仁主场3-0完胜纽伦堡;阿贾克斯则客场4-1大胜兹沃勒。目前,拜仁排名德甲第三,阿贾克斯在荷甲排名第二,拜仁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9分,阿贾克斯落后榜首的埃因霍温4分。两队都有一些伤病,阿贾克斯的韦尔特曼和班德无法出战,拜仁则缺少J罗、罗本和托利索。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9次,拜仁3胜3平3负,进17球失16球,与对手难分伯仲。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交锋,拜仁主场1-1被对手逼平。

比赛看点

1.头名之争。两队目前都取得了晋级资格,但小组第一显然可以在淘汰赛首轮避开其他组的强队。阿贾克斯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的表现可圈可点,而且客场逼平过拜仁,他们当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力拼一胜。反观拜仁,只需要一场平局便能锁定头名,论实力,南部之星当然占优。论状态,阿贾克斯略胜一筹。

2.拜仁与阿贾克斯双子星的绯闻。近来外界盛传拜仁打算在明夏打包收购阿贾克斯双子星德容和德利赫特。特别是前者,拜仁已经观察多时,正准备向阿贾克斯正式报价。此番两队正面交手,两人不出意外均会出战,又是拜仁近距离考察两人的绝佳机会。

3.科瓦奇不采取轮换政策。近来,拜仁成绩趋于稳定,而主帅科瓦奇也开始摒弃个人此前的轮换政策,连续使用球队愈发熟练的双后腰战术。科瓦奇赛前再次强调不会轮换,唯一的变数则是蒂亚戈有可能出任后腰。

赛前声音

拜仁主帅科瓦奇,“我们不会做太多改变,可能什么改变都不会有,因为最近出场的小伙子们表现都不错。我们希望保持双后腰的体系,但不一定非得是基米希和格雷茨卡,蒂亚戈也回来了,他也可以踢那个位置。”

预测首发

阿贾克斯(4-4-2):24-奥纳纳/12-马扎拉乌、4-德利赫特、17-布林德、31-塔利亚菲科/22-齐耶赫、20-绍恩、6-范德贝克、21-德容/9-亨特拉尔、10-塔迪奇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32-基米希、18-格雷茨卡/22-格纳布里、25-穆勒、7-里贝里/9-莱万多夫斯基

赔率分析

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开出拜仁客胜1赔1.95,阿贾克斯主胜1赔3.70,平赔1赔3.70的赔率,更看好拜仁客场取胜。亚盘开出的盘口是阿贾克斯受让半球,阿贾克斯主场0.90水位,拜仁客场0.96水位。波胆比分,最被看好的比分是两队1-1战平,1赔6.5;拜仁客场2-1的赔率1赔8.5。莱万进球赔率1赔1.65,穆勒1赔2.30,亨特拉尔1赔2.40,多尔贝里1赔2.40。

相关新闻
拜仁欧冠前瞻:平局即可小组头名 科瓦奇不轮换
曼城购美职联最佳门将获官宣 破多项转会费纪录
石昱莉李耕姗通过周一资格赛 入中国女子公开赛
曝切尔西向巴萨推荐莫拉塔 废锋遭清洗已成定局
惨!曼城崛起功勋遭劲旅解约 本赛季只首发2场
25Y推杆挑战欢乐落幕 “滚滚向前队”强势胜出
名记确认!火箭的确有意JR 他已进入离队倒计时
疯狂暗示!7500万妖星点赞梅西 加盟巴萨稳了?
卢琳力压郑智郜林冯潇霆 蝉联“广东足球先生”
库里假登月论引NASA回应 格里芬:怀疑盖茨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