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早报:巴特勒伤势无碍 多队有意公牛霍乐迪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烈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魔术禁赛中锋班巴

据美国媒体消息,上一场魔术不敌小牛的比赛中,球队对中锋班巴进行了禁赛,因为他违反球队的规则。班巴自己也承认了错误,“主要是我的错,我需要变得更好,我想上场比赛,我想以我的方式影响比赛,但我只能坐在板凳上,这是很艰难的事情。”班巴是今年的6号秀,拥有出色的臂展和运动能力。本赛季至今,班巴场均能够砍下6.6分4.6篮板1.1助攻,他还有34%的三分命中率。目前,魔术12胜15负,排名东部第8。

巴特勒伤势无大碍

据ESPN著名记者扎克-罗威消息,76人核心吉米-巴特勒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没有结构性损伤。早前76人击败活塞的比赛中,巴特勒只出战10分钟,3投0中没有运动战得分,并且在首节还剩2分20秒时受伤离场。据悉,巴特勒是遭遇了腹股沟拉伤,目前不确定是否能够出战下一场对阵篮网的比赛。自从交易得到巴特勒之后,76人在过去13场比赛中赢下了10场,巴特勒在76人这段时间场均能够砍下19.8分5.2篮板2.9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1.9%,他已经两次投中关键球。

多支球队有意公牛霍乐迪

据美国媒体消息,联盟多支球队有意公牛得分后卫贾斯汀-霍乐迪。“据悉,如果公牛愿意交易贾斯汀-霍乐迪,有多支球队会把他当成首要目标。霍乐迪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而且不像小洛佩斯,霍乐迪为公牛首发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上场34.9分钟,三分命中率有38%。”本赛季至今,霍乐迪场均能够砍下12.4分4.4篮板2.4助攻1.79抢断,场均出手7.5个三分命中2.9个,29岁的霍乐迪打出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数据。目前,公牛6胜22负排名东部垫底,早前就有消息称公牛想交易霍乐迪和洛佩斯,把更多时间留给年轻人。

波普不关心交易流言

相关新闻
12日早报:巴特勒伤势无碍 多队有意公牛霍乐迪
新欢?帕托新恋情疑似曝光 与巴西富豪之女约会
亚泰诉求难获得支持 能否影响李帅需看足协态度
泰达遭遇人荒仅13人跟队冬训 系历年来最少一次
曼城欧冠前瞻:剑指小组头名 斯特林迎里程碑战
年薪不变!老佛爷盼续约魔笛两年 或终老伯纳乌
申花提前为新赛季布局 吴毅臻可以胜任多个位置
拜仁欧冠前瞻:平局即可小组头名 科瓦奇不轮换
曼城购美职联最佳门将获官宣 破多项转会费纪录
石昱莉李耕姗通过周一资格赛 入中国女子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