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望!国米时隔7年重返欧冠 明年定卷土重来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或许,这就是“冥冥之中”吧。国际米兰的欧冠前景在今年夏天时便被外界看衰,而在被分到了与宇宙队巴塞罗那、英超劲旅热刺和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组成的死亡小组之中后,在很多人看来,蓝黑军团的欧冠之旅也就是小组一轮游。只不过,国际米兰前两轮强势的表现让球迷们产生了太多的幻想。

的确,在先后以2-1的比分连续战胜热刺和埃因霍温之后,两轮豪夺6分的国际米兰无疑成为了晋级热门球队。但是不要忘了,国际米兰还没有遭遇巴塞罗那的洗礼,或者说没有面对真正的挑战。而在小组赛第3轮到第5轮3场比赛过后,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只是多挣得1个积分,这让蓝黑军团的出线形势彻底拉响警报。而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埃因霍温的比赛中,斯帕莱蒂率领的球队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无奈一场平局无法带领他们晋级16强。

国际米兰被淘汰出局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比赛开始后,国际米兰被埃因霍温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洛萨诺头槌打破僵局。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也相当“给力”,早早便领先了热刺,国际米兰看到了晋级希望。在经过接连的狂轰乱炸之后,国际米兰终于由伊卡尔迪扳平比分,一支脚已经踏进16强的门框。然而,热刺也在随后扳平了比分……

实际上国际米兰此役的踢法非常主动,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前场高位逼抢以及大举进攻都做的相当不错,只是人算不如天算,近来表现低迷的阿萨莫阿出现了致命失误,将国际米兰推向了悬崖边。斯帕莱蒂的排兵布阵和调整也很有针对性,国际米兰全场比赛完成24次射门,是对手的4倍,无奈射门质量和转化率不忍直视,最终只取得1粒进球。

最终,两场比赛均以1-1结束,同积8分的国际米兰凭借胜负关系的劣势,被热刺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巴塞罗那此役还出线了两次中框的情况,这两次门框不仅让西甲领头羊无缘取胜,更是将国际米兰拦在了淘汰赛的门外。身处死亡小组,又再最后一轮比赛中得势不得分,另一场比赛热刺又被幸运女神眷顾,两次门框救命……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或许连老天都不想让他们晋级,这就是“冥冥之中”吧。

不过,国际米兰在赛场上的斗志和血性有目共睹,比如全场飞奔且表现出色的波利塔诺被换下时几乎没有了力气,伊卡尔迪回撤接应、为队友创造机会和空间以及不惜余力的跑动等等。即便是到了补时阶段,国际米兰众将依然没有放弃,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期待上演奇迹。不过,在死亡小组中取得如此成绩、在与巴塞罗那和热刺的强强对话中丝毫没有胆怯,国际米兰虽然只能无奈的参加欧联杯比赛,但是蓝黑军团虽败犹荣。

时隔七年之后,国际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铩羽而归,球迷们不禁为蓝黑军而惋惜。不过,专注于意甲联赛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并不是坏事。毕竟,意甲前四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尤文图斯一骑绝尘遥遥领先,那不勒斯、国际米兰、AC米兰、拉齐奥都紧随其后且相互间积分差距极小。国际米兰将更多精力放在联赛中,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或许才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相关新闻
不失望!国米时隔7年重返欧冠 明年定卷土重来
斯帅:紧张令表现大打折扣 失去主动权影响太大
路易斯因家庭原因回西甲 人和已圈定三外教人选
国足备战7人遇伤病 亚洲杯能否排强阵考验里皮
尤文欧冠前瞻:斑马军欲锁定第一 迪巴拉扛大旗
京媒:最强国足让中乙队进2球 如何防住孙兴
皇马欧冠前瞻:轮换备战16强 门神欧冠告别战?
12日早报:巴特勒伤势无碍 多队有意公牛霍乐迪
新欢?帕托新恋情疑似曝光 与巴西富豪之女约会
亚泰诉求难获得支持 能否影响李帅需看足协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