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巴黎70球傲全欧 卡瓦尼里程碑战破门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焦点战中,巴黎4-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备受关注的CNM组合火力全开,三人各自收获一粒进球。不仅如此,内马尔还额外贡献了1次助攻,而姆巴佩甚至两度助攻队友得分。截至目前为止,巴黎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共计攻入70粒进球,比欧洲五大联赛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多,即便是火力恐怖的曼城进球数也比法甲豪门少4个。

不是生死战,胜似生死战。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巴黎主帅图赫尔不敢有丝毫懈怠,尽遣主力出战,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以及迪马利亚等均悉数上阵,要知道这支塞尔维亚劲旅近期创造了不少冷门,实力强大的利物浦就曾因其栽了个大跟头。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开局不到10分钟,巴黎便轻松占得先机,而为球队首开纪录的便是备受争议的“吐饼王”卡瓦尼。

本轮比赛之前,卡瓦尼在欧冠小组赛5场比赛中,除了客场对阵老东家那不勒斯之外,其余4场均首发登场。但令人感到失望的是,乌拉圭神锋仅在巴黎6-1血洗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贡献1粒进球,剩余其他场次比赛他均碌碌无为,他也因此被球迷诟病为“软脚鳖”。果不其然,此役面对塞尔维亚劲旅,卡瓦尼终于开窍。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姆巴佩前场左路带球抹入禁区后横扫中路,卡瓦尼包抄右脚轻推破门。这是卡瓦尼本赛季欧冠第2球,也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2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是乌拉圭人职业生涯代表巴黎出战的第50场欧冠比赛。31岁的卡瓦尼于2013年夏天加盟巴黎,截至本轮比赛前,他已先后为法甲豪门出战49场欧冠比赛,总计打进27粒进球。

卡瓦尼尽管因屡屡浪费破门良机而被球迷贴上“吐饼王”的标签,但却任谁都无法抹杀他对巴黎的贡献。巴黎本场比赛再次取得大捷,除了首开纪录的乌拉圭人有功之外,内马尔、姆巴佩同样功不可没。这对4亿组合此役先后破门,其中巴西球星传射建功,法国国脚贡献2传1射。

数据显示,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巴黎在各项赛事中已狂轰70球(法甲16场49球,欧冠6场17球,法国超级杯4球),其中CNM组合包揽了其中的43球!纵观欧洲五大联赛,巴黎在进球数上足以傲视群雄,要知道即便是火力勇猛的英超豪门曼城,进球数也落后于巴黎。蓝月军团本赛季各项赛事总计攻入66球,在进球数排名全欧第二。

相关新闻
火力全开!巴黎70球傲全欧 卡瓦尼里程碑战破门
不失望!国米时隔7年重返欧冠 明年定卷土重来
斯帅:紧张令表现大打折扣 失去主动权影响太大
路易斯因家庭原因回西甲 人和已圈定三外教人选
国足备战7人遇伤病 亚洲杯能否排强阵考验里皮
尤文欧冠前瞻:斑马军欲锁定第一 迪巴拉扛大旗
京媒:最强国足让中乙队进2球 如何防住孙兴
皇马欧冠前瞻:轮换备战16强 门神欧冠告别战?
12日早报:巴特勒伤势无碍 多队有意公牛霍乐迪
新欢?帕托新恋情疑似曝光 与巴西富豪之女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