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快乐足球险铸大错 阿利森极限神扑补时救主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想成为一名利物浦球迷,你必须有一颗强大心脏,即便如此,还要备好速效救心丸,因为看红军的比赛,实在太让球迷揪心了,不到比赛最后时刻,你根本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拿下比赛。过去数个赛季,利物浦球迷都是这么过来的,几乎就是前锋与后防线的较量,锋线进球多、后防线短路少,那么就赢球了;当然,通常的情况下是这样的,利物浦2-0领先后,就开始了令人捉急的表演,且浪到最后一分钟。今夜安菲尔德球场,虽然不是2-0领先,但再次制造了惊魂的比赛。

今夜坐镇安菲尔德球场面对意大利劲旅那不勒斯,由于利物浦落后3分,想出线就必须全取3分,在不考虑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情况下,利物浦出线条件相当苛刻,要么是1-0获胜,要么是净胜两球获胜。先说最终的结局,利物浦凭借着萨拉赫第34分钟小角度破门,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凭借着小组赛进球数(9-7),压过那不勒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惊险晋级。利物浦晋级的方式相当惊险,因为那不勒斯补时阶段距离逃生,仅有咫尺之遥。

比赛进行至第92分钟,那不勒斯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法比尼奥争到第一点,但并未完成解围,米利克后点停球后,随即一脚劲射,利物浦门神阿利森距离射门仅有不到5米的情况下,硬生生的将这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化解。如果那不勒斯取得了进球,基本意味着利物浦出局,因为当时的形势是,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利物浦就必须再打进2球才能够晋级,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如此惊魂的局面,让所有利物浦人煎熬,尤其是最后15分钟,那不勒斯开始高举高打,阵型前压。

当然,利物浦制造如此胶着的局面,也是拜自己所赐,各种快乐足球,令红军球迷大呼受不了,尤其是边锋马内,如果他能够把握住进球的机会,那么就不会出现那不勒斯险些绝平的机会,塞内加尔球星浪费了三次单刀机会:第77分钟,马内浪费了罗伯逊的好球;第87分钟和第94分钟,马内浪费了萨拉赫两次秒传;当然,打进绝杀球的萨拉赫,也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开场便因停球过大没能打进单刀球,之后还有一次过掉守门员的情况下未能完成射门。

幸运的是,利物浦还是撑过了90分钟,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依靠着微弱的进球数优势,拿到小组第二名,晋级欧冠16强。当然,相比起之前几个赛季,利物浦过去一年这样的比赛越来越少,因为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砸了将近1.5亿英镑来弥补后防线上的漏洞,签下范迪克和阿利森后,克洛普的球队一跃成为英超赛场上防守最好的球队,前16轮战罢仅丢6球,这也是利物浦能够力压曼城排在积分榜第一的关键因素。

相关新闻
马内快乐足球险铸大错 阿利森极限神扑补时救主
国王降临!萨拉赫4天4球拯救红军 周末待斩红魔
火力全开!巴黎70球傲全欧 卡瓦尼里程碑战破门
不失望!国米时隔7年重返欧冠 明年定卷土重来
斯帅:紧张令表现大打折扣 失去主动权影响太大
路易斯因家庭原因回西甲 人和已圈定三外教人选
国足备战7人遇伤病 亚洲杯能否排强阵考验里皮
尤文欧冠前瞻:斑马军欲锁定第一 迪巴拉扛大旗
京媒:最强国足让中乙队进2球 如何防住孙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