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轮造6球+连续4场破门 内马尔过人神技晃晕门将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巴黎客场4-1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锁定C组头名晋级欧冠淘汰赛,传射建功的内马尔显然居功至伟。随着本场比赛贡献1传1射,巴西人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6场比赛中直接创造了6粒进球,其中包括5粒进球和1次助攻,是法甲豪门从小组中突围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算上此役破门,内马尔在为巴黎出战的近4场比赛中皆有进球入账,可谓状态爆表。

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巴终1-1憾平那不勒斯,一度将自己推向生死边缘。上轮主场对阵利物浦的生死战,法甲豪门触底反弹送给了对手欧冠客场4连败,并将出线主动权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这当中内马尔显然应记头功。巴西人在与红军的那场强强对话中彻底爆发,在第37分钟时攻入了极具里程碑意义的进球,超越前辈卡卡成为欧冠巴西第一射手王。

本轮客场挑战实力相对较弱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巴黎尽管手握出线主动权但却只有取胜才能确保百分百晋级,在这种态势下,内马尔及时伤愈归阵无疑给了球迷一剂强心剂。此役,巴黎开局仅9分钟便由卡瓦尼首开纪录,但直至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才收获第二粒进球,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内马尔酷炫的球技。

当时,姆巴佩中圈斜传左边路,内马尔得球后连续盘带晃过几名防守球员后直捣禁区中路。紧接着,巴西人先是利用假动作来了一脚假射,“隔空”将远端的门将晃倒在地,随后再拉开空档将球送入网窝,整个过程让身前的两名主队后卫看得目瞪口呆!这是内马尔本赛季欧冠第5球,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欧冠第32球,与此同时也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6球!

除了在第40分钟贡献进球之外,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还上演了助攻好戏。当时,锁定胜局的巴黎再度发动攻势,内马尔前场中路接队友妙传后,在两名防守球员包夹之下,舒舒服服将球塞给了禁区内的姆巴佩,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球送入网窝。

算上这次精彩助攻,内马尔在本场比赛创造了2粒进球。本赛季欧冠小组赛6场比赛下来,巴西人直接参与了6粒进球,其中包括打进5球和助攻1次,场均创造1球,效率相当惊人!而纵观法甲、欧冠两项赛事,内马尔在为巴黎出战的近4场比赛中均有进球入账,其中包括法甲2球、欧冠2球。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黎一路磕磕绊绊,最终涉险过关,顺利杀入淘汰赛阶段,内马尔显然要记头等功。上赛季,巴黎在欧冠小组赛中顺风顺水,但进入淘汰赛阶段之后,他们功亏一篑,最终遗憾止步1/8决赛。如今,随着巴西人状态渐入佳境,法甲豪门能否突破历史、创造奇迹呢?

相关新闻
6轮造6球+连续4场破门 内马尔过人神技晃晕门将
马内快乐足球险铸大错 阿利森极限神扑补时救主
国王降临!萨拉赫4天4球拯救红军 周末待斩红魔
火力全开!巴黎70球傲全欧 卡瓦尼里程碑战破门
不失望!国米时隔7年重返欧冠 明年定卷土重来
斯帅:紧张令表现大打折扣 失去主动权影响太大
路易斯因家庭原因回西甲 人和已圈定三外教人选
国足备战7人遇伤病 亚洲杯能否排强阵考验里皮
尤文欧冠前瞻:斑马军欲锁定第一 迪巴拉扛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