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局恐致斯帕莱蒂下课 曝国米邀请孔蒂接班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由于欧冠提前出局,国际米兰考虑炒掉主教练斯帕莱蒂,刚刚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的前尤文图斯高管马洛塔,正在积极联系孔蒂,希望他能够成为蓝黑军团新一任主教练。

上赛季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斯帕莱蒂率领国际米兰击败拉齐奥,从而拿到了第四名,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资格。本赛季开局阶段,国际米兰发挥不错,稳居积分榜三甲,欧冠赛场上也是出线在望,一度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国际米兰在欧冠赛场上高开低走,小组赛第六轮主场1-1战平埃因霍温后,与热刺的积分一样,由于客场进球劣势,排在小组第三出局。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意甲赛场上的表现也开始疲软,在输给尤文图斯后,虽然还是第三名,但仅高出第五名4分。两条战线上都不给力,主教练斯帕莱蒂自然背锅,所以传出即将被国际米兰炒鱿鱼的消息。

按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换帅已经放在了国际米兰新总经理马洛塔的工作日程上,他的目标是孔蒂,两人曾在尤文图斯合作过。该报表示,马洛塔与孔蒂在尤文图斯合作了三个赛季,拿到了三个意甲联赛冠军,两人结下了良好的私交,他们都是斑马军团复兴的功臣,如今有望在国际米兰再聚首。孔蒂2014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后,先后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和切尔西,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今年夏天与切尔西分手后,一度接近拿起皇马的教鞭,如今又成为了国际米兰的目标。

当然,除了孔蒂外,国际米兰还有两个目标,分别是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相比起孔蒂,其他两名教练都还有工作在身,如果现在炒掉斯帕莱蒂的话,肯定不能立即上任,所以他们执教国际米兰的可能性比较低;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尼曾经表示,希望未来有一天执教国际米兰,所以蓝黑军团还有一定机会;至于穆里尼奥,国际米兰球迷倒是非常喜欢他,毕竟葡萄牙人曾率队夺得三冠王,他能否回归梅阿查,还要看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命运。

相关新闻
欧冠出局恐致斯帕莱蒂下课 曝国米邀请孔蒂接班
快讯-送大礼!洛萨诺头槌破门 国米0-1埃因霍温
快讯-萨拉赫凌波微步发威 利物浦暂1-0那不勒斯
欧冠-登贝莱奔袭半场破门 巴萨半场1-0领先热刺
欧冠-飞翼送礼!妖星头槌破门 国米半场0-1落后
欧冠-萨拉赫小角度破门 利物浦半场1-0那不勒斯
欧冠-波尔图3-2加拉塔萨雷 沙尔克压哨绝杀第二
快讯-波利塔诺助伊卡尔迪头槌破门 国米1-1扳平
欧冠-登贝莱闪电破门 巴萨1-1携手热刺联袂出线
欧冠-飞翼送大礼二弟头槌破门 国米1-1遗憾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