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侧翼预计或1-2周 7000万先生最快14日复出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詹姆斯-恩尼斯因腿筋拉伤预计伤停1-2周。

恩尼斯是在周三火箭队主场击败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离场前,这位侧翼出战18分钟,1投1中拿下2分5篮板。

德安东尼表示,恩尼斯伤停期间,他极有可能增加杰拉德-格林和丹纽尔-豪斯的出场时间;加里-克拉克也有可能得到上场的机会。

作为本赛季首发侧翼,恩尼斯的受伤对火箭队的侧翼防守会带来一些影响。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恩尼斯一共打了23场球,场均出场25.2分钟,交出8.0分2.7篮板的数据。

尽管恩尼斯伤了,但火箭队今天有利好消息。德安东尼再次表示,“7000万先生”布兰登-奈特有可能在下周迎来赛季首秀。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周五将坐镇主场对阵湖人队。在火箭队最新的伤病报告中,奈特本赛季首次被列入可能出战的名单。也就是,奈特最快将于12月14日复出。

因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奈特缺席了整个17-18赛季。过去几天,他连续参加了4次火箭队合练。而再早些时候,火箭队将其下放至发展联盟训练,并打了1场比赛。

今夏一笔关于莱恩-安德森的交易,奈特作为筹码之一被太阳队送至休斯顿。

现年27岁的奈特16-17赛季为太阳队打了54场常规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21.1分钟,有11.0分2.4助攻2.2篮板入账。

相关新闻
火箭侧翼预计或1-2周 7000万先生最快14日复出
火力全开!曼城连续6年欧冠突围 轰16球仅次巴黎
格林表忠心盼留猛龙:不是卡哇伊留下才能留我
禅师突然造访湖人训练馆 他与詹姆斯互动了吗?
德帅变阵3后卫以点带面?1大4小是拆东墙补西墙
KD赞卡哇伊比受伤前更强 透露勇士一点不会改变
穆帅:曼联上半场踢得太被动 轮换与战红军无关
出师未捷先丢两冠 国乒众将能否捍卫国球荣耀?
13日早报:猛龙格林愿意续约 禅师现身湖人球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