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大爆发助拜仁脱险 一数据超海帅居队史第二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面对在主场摩拳擦掌的阿贾克斯,拜仁慕尼黑一度陷入十分被动的局面,但是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2个进球,拜仁最终客场涉险过关,还是获得了计划中的小组头名。可以说,波兰锋霸是南部之星在欧冠小组赛一路高歌猛进的肱股之臣,也是能够取得小组头名的最大功臣。

近来,莱万的状态十分了得。上周末联赛对阵纽伦堡双响之后,莱万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9个,重新燃起争夺射手榜头名的希望。与此同时,他也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2球及以上的场次刷新到50次。

面对阿贾克斯,莱万依然脚感火热。当格纳布里连续错过3次破门良机之后,莱万却将格纳布里的妙传迅速转化为了进球。面对出击的喀麦隆国门奥纳纳,莱万的冷静施射让对方毫无办法。莱万在门前的效率和最后一击的把握度确实令人刮目相看。此后,阿贾克斯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当蒂亚戈获得点球,还是莱万冷静将点球罚入,把比分在最后时刻扳平。而拜仁众将也士气大振,由科曼随即反超比分。尽管最后时刻,阿贾克斯又绝平比分,但拜仁还是凭借这个客场平局获得的1分,拿到了小组第一名。

算上此役的梅开二度,莱万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6场比赛里轰入8球,效率异常惊人,也当仁不让领跑射手榜。与此同时,他职业生涯单场2球及以上的场次来到51场,追平了拜仁功勋教头海因克斯的纪录。距离拜仁俱乐部历史上头号杀手盖德-穆勒的87场也已距离不远。考虑到莱万目前的状态以及年龄,他完全有可能超越“轰炸机”成为拜仁队史第一人。

相关新闻
莱万大爆发助拜仁脱险 一数据超海帅居队史第二
斑马军客场26场不败遭终结 若再这么踢夺冠堪忧
萨内双响终破18个月欧冠球荒 一数据仅逊色厄祖
传火箭有意湖人优质侧翼 愿做阿里扎交易第三方
火箭侧翼预计或1-2周 7000万先生最快14日复出
火力全开!曼城连续6年欧冠突围 轰16球仅次巴黎
格林表忠心盼留猛龙:不是卡哇伊留下才能留我
禅师突然造访湖人训练馆 他与詹姆斯互动了吗?
德帅变阵3后卫以点带面?1大4小是拆东墙补西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