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夜!五大豪门仅曼城赢球 皇马主场惨被血洗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冠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各大豪门此前都已经悉数确定出线,本轮比赛状态都较为轻松。这个比赛日也罕见的成为了爆冷之夜。出战的皇马,曼联,尤文,曼城,拜仁五大豪门中只有曼城收获了胜利,也让球迷们在寒冬之中确切的感受到一丝凉意。

皇马毫无疑问是输的最惨的球队。他们在主场3球惨败给中央陆军,本赛季被对手双杀。更耻辱的,这也是皇马253场欧冠以来,第一次在主场净负给了对手3球。马科斯-略伦特,奥雷里奥佐拉,维尼修斯等替补球员的发挥有如梦游,完完全全被打垮了。

尤文此役为了确保小组第一,C罗,曼朱,博努奇等主力也是悉数出战。不过球队显然有些疲惫,年轻人队的前锋瓦罗利用点球和冲击力连下两城早早的奠定了胜局。尽管C罗最后阶段助攻迪巴拉远射破门,但为时已晚最终败北。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同组对手曼联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同样0-2不敌瓦伦西亚,老妇人仍旧守住了头名。

曼联的失败则是彻头彻尾的技不如人,在瓦伦西亚的控制足球下,红魔没有太多进攻的办法。两次禁区内的防守失误让蝙蝠军团轻松的拿下了比赛胜利。尴尬的是,琼斯此役再次变成

拜仁的表现也是让他们的拥趸捏了一把汗。上半场早早确立了1-0的优势,下半场却突然风云突变。先是诺伊尔封堵传中不利导致丢球,随后沃贝尔和穆勒的粗野犯规双双被红牌驱逐。博阿滕又和塔利亚菲科双双送点,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双方战成2-2平。科曼在第90分钟远射破门帮助拜仁险些绝杀比赛,第94分钟亨特拉尔又是助攻塔利亚菲科扳平比分。南部之星最终安全的在客场全身而退,保住小组第一在抽签中避开了众多豪门。

豪门之中,要数曼城的表现最为稳定,尽管拉波尔特上半场送点导致蓝月亮落后。但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是依靠华丽的控球打法逐渐寻找机会,并由萨内连入2球最终赢得胜利,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相关新闻
爆冷夜!五大豪门仅曼城赢球 皇马主场惨被血洗
南大王猛醒5分钟入2球 锁头名避开巴萨尤文曼城
莱万大爆发助拜仁脱险 一数据超海帅居队史第二
斑马军客场26场不败遭终结 若再这么踢夺冠堪忧
萨内双响终破18个月欧冠球荒 一数据仅逊色厄祖
传火箭有意湖人优质侧翼 愿做阿里扎交易第三方
火箭侧翼预计或1-2周 7000万先生最快14日复出
火力全开!曼城连续6年欧冠突围 轰16球仅次巴黎
格林表忠心盼留猛龙:不是卡哇伊留下才能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