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 乒球日本女双赢中国组合取总决赛首胜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3日发自北京)今天,国际乒联2018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韩国仁川拉开帷幕。在一场女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瑞/刘高阳0-3(6-11、9-11和9-11)不敌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无缘半决赛。

此前张瑞/刘高阳在捷克公开赛上夺冠,在瑞典、保加利亚两站比赛中摘得亚军。双方上一次交手发生在奥地利公开赛,当时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在女双半决赛中3-1战胜张瑞/刘高阳并最终夺冠。首局比赛日本组合率先发难连得两分,中国搭档旋即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从2平一路战至5平。中局阶段中国组合在自己发球轮次连续出现失误,早田希娜/伊藤美诚8-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日本选手再接再厉,11-6赢下开门红。

易地再战,中国组合先声夺人,2-0、3-1占得主动。进入中局伊藤美诚连续强攻得手,双方战成3-3。此后日本组合越战越勇,牢牢把控住局面。尾局阶段张瑞/刘高阳一度将比分追至8平,不过随后伊藤美诚一个非常规动作让本方再度领先,这个时候中国组合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早田希娜/伊藤美诚打得依旧非常坚决,最终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局中国队失误稍多,1-4落后对手。中局阶段张瑞/刘高阳一度强势反弹,将比分追至5平、7平。尾局阶段伊藤美诚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反手实力,而张瑞也用正手直线还以颜色。接下来早田希娜发球失误,张瑞也未能抓住战机,双方又战成了9平。关键时刻在刘高阳的发球轮次中,张瑞回球滚网出台,早田希娜轻打建功,日本队11-9锁定胜局。

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球员田志希/杨合恩,后者在战胜了中国香港组合李皓晴/杜凯

相关新闻
狼来了! 乒球日本女双赢中国组合取总决赛首胜
NBA漫画:让一个卡哇伊 猛龙照样20分狂虐勇士
泰达出售米克尔下月确定引援 欲签实力派中后卫
13日纪录:威少队史总分超KD 丁维迪神迹刷爆榜
13日综述:勇士惨遭猛龙横扫 绿军加时险胜奇才
曝高拉特加盟巴甲劲旅 租借离队恒大不负担薪水
总决赛石宇奇两连胜出线 陈雨菲1-2李文珊连败
韩国领跑亚洲杯夺冠赔率 孙兴
弗格森遭医生禁赛警告 贝克汉姆遇工商强制执法
13日NBA:大帝不满球队防守 巴里亚伤势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