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曼联是欧冠抽签大礼包 哪支强队都踢不过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收官战结束,杀进16强的球队揭晓。根据欧足联安排,下周一进行抽签,日前英格兰名宿欧文接受采访时,对抽签进行了展望,称拿到小组第二名的曼联,会成为欧冠大礼包。

按照欧冠16强抽签规则,同足协旗下的球队不会相遇,在小组赛阶段相遇的球队不会抽在一起,作为小组第二名的曼联,肯定不会遇到曼城和尤文图斯,潜在的16强对手包括皇马、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巴黎圣日耳曼和波尔图。英格兰名宿欧文表示,除了波尔图,曼联其他球队都踢不过。“曼联虽然还是曼联,但已经不是七八年前那支球队,这支球队很难给对手制造恐惧。现在小组头名们抽签的时候,都想着如何避开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曼联已经沉寂太长时间了。“

欧文直言,曼联在欧冠赛场上不被看好,“如果抽到波尔图,我相信他们还有机会战胜对手,如果是其他球队的话,我看是悬了。好在距离淘汰赛开战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就目前来看,面对其他豪门时,曼联很难在两回合战罢胜出。现在这支曼联,已经没有了往日在欧冠赛场上大杀四方的风采。”

此外,欧文还谈到了博格巴的问题,由于他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关系不佳,法国中场时常被放在冷板凳上。在欧文看来,博格巴迷失,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战术有关,并指出,如果博格巴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或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手下踢球,早就成为了世界最佳球员,欧文还建议博格巴多学习斯科尔斯的球技。“我认为他如果在特定的球队踢球,那么绝对是一名世界级球员,我觉得是因为球队的踢法或主帅的技战术,导致他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平,主教练应该为他的迷失背锅。”

欧文谈到博格巴的问题,“记得他刚回归曼联时,曼联一直尝试球队中场的组合,试图让博格巴发挥出最佳水平,不过似乎并不成功。我建议博格巴多看看斯科尔斯的视频,看他如何一脚出球、如何控球和持球突破,现在的他在比赛中做出了太多的糟糕决定,这非常令人沮丧。当然,如果博格巴在瓜迪奥拉或克洛普手下踢球,或许就会是另一番景象,他能够成为世界最佳之一。我现在真的为博格巴感到难过,他现在就像是16、17岁的球员一样还在学习,真的很让人痛心。”

相关新闻
欧文:曼联是欧冠抽签大礼包 哪支强队都踢不过
欧冠出局恐致斯帕莱蒂下课 曝国米邀请孔蒂接班
快讯-送大礼!洛萨诺头槌破门 国米0-1埃因霍温
快讯-萨拉赫凌波微步发威 利物浦暂1-0那不勒斯
欧冠-登贝莱奔袭半场破门 巴萨半场1-0领先热刺
欧冠-飞翼送礼!妖星头槌破门 国米半场0-1落后
欧冠-萨拉赫小角度破门 利物浦半场1-0那不勒斯
欧冠-波尔图3-2加拉塔萨雷 沙尔克压哨绝杀第二
快讯-波利塔诺助伊卡尔迪头槌破门 国米1-1扳平
欧冠-登贝莱闪电破门 巴萨1-1携手热刺联袂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