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炮发威!洛瑞攻防俱佳 12助攻瓦解勇士防守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猛龙客场大胜勇士。猛龙核心洛瑞发挥出色,全场高下砍下23分5篮板12助攻。在伦纳德伤停的时候,洛瑞单核带队盘活全队进攻,大胜四巨头勇士。

第三节还剩9分半钟,洛瑞左侧底角沿底线突破,吸引勇士包夹之后助攻伊巴卡完成暴扣。这记扣篮打进后,猛龙客场领先勇士19分,几乎就要打花比赛。

这也是小钢炮今天表现的一个缩影。伦纳德因为臀部伤势休战,对面的库里复出手手感火热。而洛瑞独自带队,率领猛龙全场压制勇士。猛龙半场只让勇士得到43分防守极为出色,但他们的进攻同样非常高效,半场就轰下57分。洛瑞上半场砍下14分3篮板8助攻,猛龙进攻非常流畅。

阵地战中,洛瑞不断找伊巴卡打挡拆瓦解勇士的一线防守。由于伊巴卡本赛季中投状态非常好,两人的挡拆威力巨大。洛瑞能够第一时间找到落位的伊巴卡,或者吸引包夹找到底角埋伏的队友投三分。洛瑞自己也能持球完成终结,中投突破都能把握住机会,唯一不足就是三分线上的手感一般。

除了和伊巴卡的挡拆,洛瑞还能第一时间找到丹尼-格林这个错位点,格林今天利用错位连续单吃库里,让勇士的防守不断付出代价。除了将猛龙的阵地战梳理得非常有条理,洛瑞还非常注意推进猛龙的反击。只要猛龙拿到后场篮板,洛瑞就迅速进入反击模式,传出了很多没过半场的助攻。

凭借洛瑞和伊巴卡的阵地战挡拆,和洛瑞快速上球的快攻,猛龙一直延续着不错的进攻效率,三节打完依然领先15分,洛瑞第三节又是3次助攻。杜兰特单节轰下13分,勇士第三节的进攻有所起色,并掀起了几次反击。末节回来后,洛瑞继续带队猛攻并命中一记底角三分,猛龙进攻领先到20分以上,彻底打花比赛。

相关新闻
小钢炮发威!洛瑞攻防俱佳 12助攻瓦解勇士防守
格林防守强硬频送妙传 汤普森手感冰凉火力难续
杜少30+7+6为勇士遮羞 无人支援水花兄弟成路人
猛龙内线兵多将广优势大 勇士篮下失守外线哑火
媒体:恒大的转会市场有点冷 策略看不懂需调整
13日NBA球鞋上脚一览:福克斯换鞋钟爱Kobe系列
王者荣耀媒体联盟邀请赛正式打响 刘振:协会要对电竞进行正确引导
前瞻:詹姆斯大战灯泡组合 湖人欲客场复仇火箭
前瞻:德克将迎赛季首秀 马刺欲借主场复仇快船
狼来了! 乒球日本女双赢中国组合取总决赛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