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依一低杆纪录+一杆进洞 相信有信仰运气会好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总奖金210万人民币的中国女子公开赛首轮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响,来自陕西西安的18岁球员刘依一以9鸟,一个一杆进洞,61杆(-11)的成绩刷新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最低杆纪录及球场最低杆纪录独占鳌头,同时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巡回赛的最低杆纪录。

谈到今天的比赛,刘依一才刚刚从比赛的压力中走出来,“61杆和一个一杆进洞,让我非常惊喜,我感觉这个一杆进洞是上天给我最好的奖励,而61杆的成绩是让我没有想到的,从后九出发,开场的10号洞第二杆没有上果岭,可是没想到自己切进去了,拿下了一只鸟,觉得自己的运气不错。如果要说今天的表现,其实有很多球打的并不好,但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最后也总都救回来了。要是给自己今天打个分,我想有多少分我全打出去给我自己。”

相关新闻
刘依一低杆纪录+一杆进洞 相信有信仰运气会好
请把锅背好!库里毫无存在感 焦点之战疯狂打铁
小钢炮发威!洛瑞攻防俱佳 12助攻瓦解勇士防守
格林防守强硬频送妙传 汤普森手感冰凉火力难续
杜少30+7+6为勇士遮羞 无人支援水花兄弟成路人
猛龙内线兵多将广优势大 勇士篮下失守外线哑火
媒体:恒大的转会市场有点冷 策略看不懂需调整
13日NBA球鞋上脚一览:福克斯换鞋钟爱Kobe系列
王者荣耀媒体联盟邀请赛正式打响 刘振:协会要对电竞进行正确引导
前瞻:詹姆斯大战灯泡组合 湖人欲客场复仇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