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王思聪的战队 IG打野ning王一双鞋99999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IG夺冠后,老板王思聪真的非常豪,不仅在微博发了113万现金和67部价值过万的手机,还给夺冠队员们都涨了工资!在庆功宴上,王思聪放话:“冠军,只能涨工资了呀”!

作为王思聪员工,IG队员也和老板一样,非常豪!出行都是豪车头等舱,全身上下都是名牌。下面小弟就说一个他们很土豪的小细节,你们感受一下:

最近几天,IG打野Ning王作为S8的MVP受邀前往拉斯维加斯,在参加完全明星后,很少发微博的他突然连发两条。本以为会聊点本次全明星赛的感受,没想到ning王却在微博中晒起了鞋:

有网友在看完ning王的微博之后,扒出了这双鞋的价格,售价大概在10万人名币!

这双未来之翼的金色款全球只有限量23双,为了今年乔丹的23号所以选择这样发售,这双鞋的价格也是目前位置最贵的AJ,踩在地上都是人民币的声音。看来ning真的很爱鞋了!

关注ning的网友应该都知道,他的很多潮鞋都是上万块的。就拿IG夺冠那天穿的鞋子来说,售价就要4万+。

其他队员的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对于我们这样的

相关新闻
不愧是王思聪的战队 IG打野ning王一双鞋99999
AD斩44+18威少20+7+6 雷霆两失绝杀良机负鹈鹕
拼到见血!威少末节硬怼浓眉 创1纪录30年最佳
阿兰自曝已与恒大续约 高拉特欲离队必须先续约
乔治关键2+1续命雷霆 3防守数据顶级生涯最佳
谁是东部第一控? 欧文加时不讲理三分干掉沃尔
浓眉哥两场40+终换1胜 读秒揪心队友险毁他努力
东契奇24+10+6力压特雷-杨 小牛擒老鹰取三连胜
米切尔砍21分闪电侠6+2 爵士27分胜热火止2连败
你跑步膝盖痛的原因竟然是“臀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