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狂砍40分对手多点开花 灰熊胜开拓者止两连败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主场92-83击败波特兰开拓者,终结两连败。

本场之星 康利

虽然对面的麦科勒姆狂砍40分,但康利最后关头稳定的连得6分,直接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胜负。

全场数据

26-15、14-27、23-26、20-24(灰熊在后)

开拓者方面 阿米奴10分、利拉德14分7篮板、麦科勒姆40分5篮板、斯陶斯卡斯7分

灰熊方面 小贾伦-杰克逊14分6篮板3盖帽、康利23分6助攻、格林12分、布鲁克斯13分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麦科勒姆跳投命中,而后阿米奴命中3分,麦科勒姆也连续命中,开拓者打出9-0攻击波,随后小贾伦-杰克逊勾手命中,而莱曼也补篮命中,安德森空切上篮得分,但麦科勒姆状态火热他再一次跳投命中,帮助开拓者领先了9分。之后阿米奴突破制造罚球,利拉德也命中技术犯规罚球,而布鲁克斯跳投命中后,格林和麦科勒姆互相在对方头上得分最后时刻,依靠斯陶斯卡斯的出色发挥,开拓者第一节领先11分。

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除麦科勒姆之外,开拓者其他球员纷纷哑火,而灰熊在康利和布鲁克斯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小贾伦-杰克逊也能命中3分,开拓者只能依靠麦科勒姆的强行跳投取分,上半场麦科勒姆砍下20分,但灰熊这边多点开花,尤其是贾迈考-格林,大力扣篮后又接一记3分扳平比分,而此后康利也命中3分,利拉德屡次投射不中,但麦科勒姆还是能够稳定罚球扳平比分,而本节最后时刻麦科勒姆3分命中再一次扳平比分后,加图索连续得到4分将比分反超,最后时刻麦科勒姆压哨命中,但开拓者还是落后了2分。

第三节比赛,安德森上篮先得2分,之后小贾伦-杰克逊、坦普尔等人稳定得分,康利也投中长2分,麦科勒姆继续制造犯规上分,之后他又后仰跳投命中,但灰熊多点开花,麦科勒姆难敌围剿,灰熊逐渐将分差扩大,随着康利、小加索尔等人的连续得分,灰熊一度领先9分,而此时利拉德终于发威,他命中超大号3分将分差迫近到了3分,但布鲁克斯马上回敬3分,康利打成2+1,特纳也命中之后,灰熊第三节比赛领先5分。

第四节比赛,斯陶斯卡斯上来命中3分,之后马克马上回敬3分,麦科勒姆再度站出来强行取分,而阿米奴也3分命中将分差迫近到了3分,随后康利、谢尔顿连续得分灰熊领先7分,但麦科勒姆再中3分,而后又跳投命中,利拉德利用小加索尔投篮不中的空隙反击得分,开拓者将分差迫近到了1分,灰熊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康利连得6分再度甩开比分差距。之后,小贾伦-杰克逊再中3分,而后小加索尔盖掉麦科勒姆反击上篮,灰熊最后1分52秒领先12分,虽然最后时刻麦科勒姆打3分后又打成1球成功,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灰熊击败开拓者,止住了两连败。(拉马库斯)

开拓者首发

阿米奴 莱曼 努尔契奇 利拉德 麦科勒姆

灰熊首发

相关新闻
CJ狂砍40分对手多点开花 灰熊胜开拓者止两连败
限薪来袭转会市场陷寒潮 自由签约或成未来模式
不愧是王思聪的战队 IG打野ning王一双鞋99999
AD斩44+18威少20+7+6 雷霆两失绝杀良机负鹈鹕
拼到见血!威少末节硬怼浓眉 创1纪录30年最佳
阿兰自曝已与恒大续约 高拉特欲离队必须先续约
乔治关键2+1续命雷霆 3防守数据顶级生涯最佳
谁是东部第一控? 欧文加时不讲理三分干掉沃尔
浓眉哥两场40+终换1胜 读秒揪心队友险毁他努力
东契奇24+10+6力压特雷-杨 小牛擒老鹰取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