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西蒙斯22+8+7+4 抢断反击一条龙单臂暴扣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76人主场124-127不敌篮网,本-西蒙斯全场15投9中,贡献了22分8篮板7助攻和4抢断。

吉米-巴特勒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了今日与篮网的比赛,因此这就需要本-西蒙斯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不过比赛开始后,西蒙斯上来就上演抢断的戏码,不过紧接着又出现失误,手中的皮球又被克拉布抢回去。而在进攻端,西蒙斯的手感也有些凉,首节的6次出手也仅命中2球,不过又3次抢断5个篮板球进账。

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西蒙斯都没有出手。当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时,西蒙斯立刻站出来,第二节还有4分17秒,西蒙斯持球杀到内线,在三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西蒙斯凭借强大的个人能力将球硬生生塞进篮筐。紧接着又助攻恩比德完成空接扣篮。2分40秒,西蒙斯持球再度杀进禁区,一记大力单手暴扣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半场,西蒙斯就贡献了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下半场,西蒙斯抢断拉塞尔后甩掉防守球员一路狂飙到篮下完成精彩的扣篮。几个回合之后,西蒙斯又凭借罚球帮助球队涨分,但在接下来大部时间,特别是篮网将比分拉开时,西蒙斯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发挥。

在关键的第四节,直到终场前6分46秒,西蒙斯才发动进攻,在队友的协助下打进1球,几个回合之后,西蒙斯又造成了丁维迪防守犯规,2罚1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在最后阶段,西蒙斯更是一人轰下5分,其中包括一记2+1,帮助76人将比分追至112-119,但篮网连续罚球命中,而恩比德外线三分未果,随后西蒙斯被换下场。

相关新闻
全能!西蒙斯22+8+7+4 抢断反击一条龙单臂暴扣
澳中场确认无缘亚洲杯 球员:祝国家队一切顺利
粘死人不偿命!王者荣耀王昭君冰封减速流出装
朝鲜足协任命前国脚出任主帅 将带队征战亚洲杯
CS:GO推出吃鸡模式 开箱都要花钱遭到玩家调侃
CJ狂砍40分对手多点开花 灰熊胜开拓者止两连败
限薪来袭转会市场陷寒潮 自由签约或成未来模式
不愧是王思聪的战队 IG打野ning王一双鞋99999
AD斩44+18威少20+7+6 雷霆两失绝杀良机负鹈鹕
拼到见血!威少末节硬怼浓眉 创1纪录30年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