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砍28分坎特20+10 尼克斯负骑士遭5连败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以113-106险胜纽约尼克斯,送给尼克斯5连败。克拉克森28分,尼克斯中锋坎特20分10篮板。

四节比分(尼克斯队在前):23-39、31-26、32-21、20-27。骑士队:奥斯曼6分5篮板、塞克斯顿19分、胡德23分5篮板、德拉维多瓦15分4篮板3助攻、克拉克森28分5篮板。尼克斯队:冯莱7分5篮板、诺克斯19分7篮板、坎特20分10篮板、穆迪埃16分8篮板7助攻、小哈达威20分5篮板、尼利基纳16分。

开场之后,身陷转会传闻的胡德跳投得分,他得到了球队前8分中的4分,尼克斯队则是在中锋坎特的内线强攻下将比分追至8平。塞克斯顿投篮得分,诺克斯投中尼克斯队第一个三分球,他连续贡献了5分。胡德投中3分,他带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胡德单节轰下了13分。小哈达威回敬三分,但是尼克斯队在之后的近3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德拉维多瓦命中3分,克拉克森连砍6分,这两位替补掀起一波12-2的攻击波。首节,骑士队以39-23领先16分。

第二节,尼克斯队开局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克拉克森和德拉维多瓦这两位替补再次得分稳定住局面。克拉克森接下来一次三分命中,一次打四分成功,他一个人制造的7-0小高潮帮助骑士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坎特登场后连砍4分,小哈达威命中3分,骑士队替补席因为不满裁判被判罚技术犯规,尼克斯队趁机将分差缩小为13分。塞克斯顿两次突破后中投,而手感火热的克拉克森半场轰下了18分。本节还剩3分钟,坎特命中3分,冯莱连得5分,尼克斯队将比分追至54-65。

第三节,尼克斯队在开局突然打出了13-2的攻击波,小哈达威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坎特一次强攻一次助攻,尼克斯队成功将比分追至67平。骑士队暂停之后由胡德跳投得分,塞克斯顿两次得分,小南斯命中3分,骑士队凭借一波11-4的小高潮重新领先了7分。坎特打三分成功,他的得分达到20分,小哈达威和尼利基纳投中3分,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6平。

第四节,克拉克森连续砍下了6分,替补布洛森盖姆打三分成功,帮助骑士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暂停之后,尼克斯队换上主力球员,小哈达威跳投得分,穆迪埃两次投篮命中,尼克斯队将分差缩小为2分。胡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尼克斯队两次失误,克拉克森突破命中。接下来的63秒时间里,穆迪埃两罚全中,诺克斯连得5分,尼克斯队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胡德投篮得分,奥斯曼造犯规两罚全中,穆迪埃失误,德拉维多瓦两罚全中锁定胜局。113-106,骑士队险胜纽约尼克斯,送给尼克斯5连败。

尼克斯队先发:穆迪埃、小哈达威、诺克斯、冯莱、坎特

骑士队先发:塞克斯顿、伯克斯、胡德、奥斯曼、南斯

相关新闻
克拉克森砍28分坎特20+10 尼克斯负骑士遭5连败
斯特林当选英超11月最佳球员 独造6球不可阻挡
巴特勒缺阵恩比德33+17 丁维迪39分篮网灭76人
兰姆绝杀沃克31分准三双 黄蜂险胜送活塞六连败
予取予求!恩比德轰下33+17 连续暴扣难救76人
欧文38+7加时赛独砍12分 沃尔34分奇才不敌绿军
全能!西蒙斯22+8+7+4 抢断反击一条龙单臂暴扣
澳中场确认无缘亚洲杯 球员:祝国家队一切顺利
粘死人不偿命!王者荣耀王昭君冰封减速流出装
朝鲜足协任命前国脚出任主帅 将带队征战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