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死亡宣告?老外主播直播时殴打老婆被捕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之前死亡宣告就因为在直播中疑似殴打自己的女朋友直播间被关闭,就在大家以为再也没有主播敢在直播中打女人的时候,国外一名男主播却做了“死亡宣告第二”。

据悉,这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堡垒之夜游戏主播名叫MrDeadMoth,他在直播中因为妻子已经做好晚饭让他过去用餐,随后他就与其妻子发生争吵,之后便有了动手打妻子的声音出现。

网上有网友录制的当他直播时的片段,在前半段中可以听到妻子请他暂停游戏,他回应很快就可以结束了。但是双方仍然各执己见,导致发生争吵。

在后半段中他离开了摄像头范围,但是从背景音中可以听到清楚的耳光声音,之后便传来其妻子的哭声以及孩子们的叫喊声,其妻子在这段时间也叫到“不要打我的脸”、“自己怀孕了”等等的话。最后观众看不下去了,向 Twitch平台举报。

这名MrDeadMoth虽然直播时的粉丝数量和观看的人数都不高,但是Twitch仍然已经封禁了他的直播间。而且警方也已经将这名主播逮捕,根据知情的网友称目前妻子身体无大碍。不过这名男子被控涉嫌殴打袭击,开庭日期定在12月13日,准予有条件保释。

相关新闻
海外版死亡宣告?老外主播直播时殴打老婆被捕
王者荣耀主播抽奖1000只发3毛 还咒骂网友早死
大数据!欧冠抽签概率一图流 曼城战马竞最靠谱
赛迪斯-杨25+11+5字母哥低迷 步行者擒鹿5连胜
年薪五千万的LOL选手faker在赌城只花10美元
曝大巴黎欲引本泽马替卡瓦尼 若失败直接砸二弟
克拉克森砍28分坎特20+10 尼克斯负骑士遭5连败
斯特林当选英超11月最佳球员 独造6球不可阻挡
巴特勒缺阵恩比德33+17 丁维迪39分篮网灭76人
兰姆绝杀沃克31分准三双 黄蜂险胜送活塞六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