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亲承欲补强防线 拜利卡希尔成阿森纳猎物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进入12月以来,阿森纳的伤病潮有加剧的迹象,尤其是后防线上不断遭遇伤病侵袭,两大中卫霍尔丁和穆斯塔菲接连受伤,霍尔丁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已经确定报销,穆斯塔菲目前的伤病情况还不明朗,另一名长期伤缺的中卫马夫罗帕诺斯还未能复出。埃梅里在周中欧联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森纳有可能在冬窗引进一名中后卫。

目前阿森纳的一线队中,除了伤缺的霍尔丁、穆斯塔菲和马夫罗帕诺斯以外,正印的中后卫只剩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以及刚刚伤愈复出的科斯切尔尼,此前遭受重伤的科斯切尔尼本周中的欧联杯正式复出,这对于阿森纳来说的确是利好消息,但是科斯切尔尼毕竟刚刚重伤痊愈,还不能保证能够恢复到最佳状态,埃梅里仍然很担忧中后卫位置上的伤病隐患,他表示需要引进一名中后卫缓解危机。

埃梅里表示,“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引进一名中后卫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引援并不容易,科斯切尔尼正在回归,对于球队来说,他的复出是非常重要的,然后我们还要看看马夫罗帕诺斯的伤势恢复得如何。另外一个选择是我们可以踢三中卫,蒙雷亚尔或者利希施泰纳都可以胜任三中卫阵型。但是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更喜欢使用一名正印的中后卫。”

冬窗即将开启,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与多名中后卫都传出绯闻,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曼联的拜利、切尔西的卡希尔,瓦拉多利德的费尔南多-卡莱罗都成为了阿森纳后防线上的引援目标。拜利和卡希尔本赛季都频频传出要离队的消息,尤其是卡希尔很难在切尔西获得上场的时间,冬窗离队基本成为定局,两人都具备英超的经验,且效力过顶级球队,一旦加盟阿森纳,可能会迅速帮助枪手缓解中后卫危机。

而效力于瓦拉多利德的卡莱罗成为枪手引援目标,可能会令很多人感到意外,现年23岁的卡莱罗出道于瓦拉多利德青训,2017年才升至瓦拉多利德一线队,卡莱罗职业生涯并没有太多显赫的经历,枪手可能看中的是他的潜力值,但是他也许不是阿森纳冬窗引援的合适人选。

相关新闻
埃梅里亲承欲补强防线 拜利卡希尔成阿森纳猎物
申花新赛季主场队服曝光 球衣下摆首现装饰图案
忍不了了!切尔西铁心抛售莫拉塔 已向巴萨推荐
曝巴萨续约阿尔巴进展缓慢 曼联尤文皆虎视眈眈
凉了!伯纳乌狂嘘伊斯科 散步防守+拒队长袖标
曝华夏拖欠佩莱格里尼团队佣金 已经发送律师函
海外版死亡宣告?老外主播直播时殴打老婆被捕
王者荣耀主播抽奖1000只发3毛 还咒骂网友早死
大数据!欧冠抽签概率一图流 曼城战马竞最靠谱
赛迪斯-杨25+11+5字母哥低迷 步行者擒鹿5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