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巨头豪阵有望保留?传勇士愿给格林3-4年顶薪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方面消息,勇士方面愿意给格林开出3-4年顶薪续约合同,勇士的四巨头豪华阵容有望继续维持住。

未来俩年,勇士将面临非常严峻的续约问题。明年夏天,勇士要全力留住杜兰特和汤普森两位核心;之后一年,勇士还要面临追梦格林的续约。如果勇士能够在明年夏天同时留住杜兰特和汤普森,那么格林在勇士的未来就有很大变数。能不能留在球队,就要看他的状态了。

《旧金山纪事报》记者康纳-莱图诺撰文分析了格林的续约前景,他认为真正决定格林能否留队的因素还是他的竞技状态。如果格林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的话,勇士方面愿意在奢侈税的重压下续约格林,并给他提供一份3-4年的顶薪合同,但不会给他一份5年顶薪。

据ESPN最近的研究,一旦球员进入30岁的年龄段,他们的状态往往会出现剧烈的下滑,尤其是身高不高的球员。最鲜明的例子就是格林的模板本-华莱士,他曾获得过4届最佳防守球员。但在来到33岁的时候,场上的表现急转直下。对于勇士来说,这是最让他们担心的。

2020年夏天,格林就已经30岁,如果勇士给他提供一份5年顶薪的话,格林35岁就要拿走5000万美元的薪水,而球队无法保证他当时还有良好的竞技状态。一旦格林的状态也在33岁之后出现猛烈下滑,勇士不仅要交付高昂的奢侈税,还无法保证球队的竞争力。

所以,如果格林在本赛季拿到最佳防守球员,或者进入全明星阵容,他就有资格在2020年获得一份5年最高2.2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勇士方面并不愿意冒险给他5年顶薪,但会考虑给他一份3-4年顶薪合同。如果双方谈不拢的话,勇士还会考虑将其送走。

相关新闻
四巨头豪阵有望保留?传勇士愿给格林3-4年顶薪
切尔西前瞻:首发或大幅轮换 飞翼迎百场里程碑
曝卡瓦尼收中超队天价合同 皇马重燃购二弟曙光
曝尤文补强连撬曼联皇马 欲8000万欧回购博格巴
伊布帕托都不要!曝米兰钟情莫拉塔 弃购伊瓜因
埃梅里亲承欲补强防线 拜利卡希尔成阿森纳猎物
申花新赛季主场队服曝光 球衣下摆首现装饰图案
忍不了了!切尔西铁心抛售莫拉塔 已向巴萨推荐
曝巴萨续约阿尔巴进展缓慢 曼联尤文皆虎视眈眈
凉了!伯纳乌狂嘘伊斯科 散步防守+拒队长袖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