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握与莫德斯特纠纷主动权 已寻新顶级攻击手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今体育

昨日,多家德国媒体都对国际足联对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法国前锋莫德斯特事件的裁决进行了深入报道。这其中的大部分媒体都不看好莫德斯特能够在本次事件中获胜。目前的情况,莫德斯特和科隆俱乐部将会是越来越着急的两方,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已经处于越来越主动的位置。

德国《科隆快报》采访了一名国际足联发言人,后者表示“根据裁决,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必须向这名球员支付拖欠的钱,但事实证明,他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终止了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合同。”《科隆快报》分析认为,国际足联目前的态度就是承认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方面的合同依然有效,也正因为如此,国际足联才没有颁发给莫德斯特在科隆队的比赛许可。另一家媒体“SPORT”也报道称:“国际足联争端解决委员会已经于2018年12月6日就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安东尼

相关新闻
权健握与莫德斯特纠纷主动权 已寻新顶级攻击手
四巨头豪阵有望保留?传勇士愿给格林3-4年顶薪
切尔西前瞻:首发或大幅轮换 飞翼迎百场里程碑
曝卡瓦尼收中超队天价合同 皇马重燃购二弟曙光
曝尤文补强连撬曼联皇马 欲8000万欧回购博格巴
伊布帕托都不要!曝米兰钟情莫拉塔 弃购伊瓜因
埃梅里亲承欲补强防线 拜利卡希尔成阿森纳猎物
申花新赛季主场队服曝光 球衣下摆首现装饰图案
忍不了了!切尔西铁心抛售莫拉塔 已向巴萨推荐
曝巴萨续约阿尔巴进展缓慢 曼联尤文皆虎视眈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