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罗马1-2仍列小组第二晋级 里昂搭上末班车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E组,本菲卡凭借着格里马尔多的任意球破门,主场1-0送雅典AEK小组赛六连败,葡超豪门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F组,里昂客场1-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小组赛1胜5平不败,以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乌克兰豪门小组第三进入欧联杯;G组,罗马虽然客场1-2负于比尔森胜利,但还是小组第二晋级。

E组

本菲卡 1-0 雅典AEK

本届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本菲卡客场3-2险胜雅典AEK。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本菲卡全面占据上风,完成23次射门,9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还有4次击中门框,最终在第87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雅典AEK球员加拉诺普洛斯侵犯戈德森-费尔南德斯,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本菲卡获得禁区弧顶偏右任意球,格里马尔多主罚任意球直挂右上角。本菲卡凭借着此球,主场1-0小胜雅典AEK,小组赛6战2胜1平3负积7分排名第三,进入欧联杯,雅典AEK小组赛6战全败,小组垫底。

F组

顿涅茨克矿工 1-1 里昂

本届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双方2-2握手言和。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是生死战,顿涅茨克矿工只要能够主场获胜,即可获得小组第二出线,而里昂只需保持不败,就能够晋级16强。第22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取得领先,伊斯梅利禁区左侧横传,迪莫赖斯小禁区前低射破门,1-0!里昂第65分钟攻入救命球,德佩禁区右侧横传,费基尔点球点附近爆射破门,1-1!里昂客场1-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6战1胜5平保持不败,积8分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顿涅茨克矿工1胜3平2负积6分排在小组赛第三位,将踢欧联杯。

G组

比尔森胜利 2-1 罗马

本届欧冠小组赛第一回合,罗马主场5-0大胜比尔森胜利。第62分钟,比尔森胜利打破僵局,科皮奇禁区右侧传中,克拉利克后点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1-0!第67分钟,罗马扳平比分,桑顿禁区右侧横传,云代尔点球点低射左下角破门,1-1!第72分钟,比尔森胜利再次超出比分,赫罗绍夫斯基禁区右侧传中,克拉利克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劲射被罗马守门员米兰特扑出,乔里禁区右肋头球补射破门,2-1!补时第2分钟,罗马球员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空中抢球肘击哈弗尔,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他将无缘参加罗马欧冠16强阶段第一回合的比赛。罗马虽然客场1-2落败,但还是以3胜3负积9分,排在小组第二晋级,比尔森胜利凭借着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同积7分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排在第三名,获得踢欧联杯32强资格。

相关新闻
欧冠-罗马1-2仍列小组第二晋级 里昂搭上末班车
阿森纳前瞻:枪手或大幅轮换阵容 队长首发出战
米兰前瞻:生死战输球仍可晋级 伊瓜因需破球荒
考辛斯:感觉很不错 过去一周的训练强度非常大
曝权健千万欧追哥伦比亚国脚 助球队夺解放者杯
中超未来三年投资政策曝光? 薪酬比例逐年下降
泰达集结赴昆明冬训 外租快马回归新赛季或留队
权健握与莫德斯特纠纷主动权 已寻新顶级攻击手
四巨头豪阵有望保留?传勇士愿给格林3-4年顶薪
切尔西前瞻:首发或大幅轮换 飞翼迎百场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