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或豪赌打造后卫矩阵 莫雷本末倒置放手一搏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火箭队正在小球路上,越来越有“末路狂花”的既视感。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火箭队再次曝出了寻求交易的又一个目标人物

现在对于湖人和火箭而言,他们都要自己的需求,火箭是急切希望提升球队的侧翼阵容,所以将目标人物锁定在了波普身上,与此同时湖人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阿里扎,所以两队正试图找到第三方接纳波普的合同。波普的战斗力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在湖人队如今天赋异禀的阵容中,波普的三分球也算是出类拔萃的,这似乎和德安东尼的魔球理论不谋而合。当然湖人队也是老谋深算,魔术师已经表示湖人不愿意在关于阿里扎的交易方案,涉及到鲍尔、英格拉姆、和库兹马甚至哈特,所以现在太阳队已经否决了三方交易的方案。

当然要记住的是,波普只是一个后卫,也只有1.96米,现在不管怎样火箭队锁定的目标人物中,有波普,有JR史密斯,以及还有一个要复出在即的奈特作为自己内部的提升。而JR史密斯很早就宣布不再为球队出战,寻求新东家,本赛季史密斯共上场11次,场均上场20.2分钟得到6.7分1.6篮板1.9助攻1.00抢断。事情发展到这里的时候会发现,火箭队本应该在内线和锋线位置进行补充和寻求目标,但是似乎这个高度转移到了后卫线上,即便是JR史密斯也只有2.01米,并不是一个标准的3D身高,在其漫长的生涯中JR也从来不是一个好的防守者。

那么火箭队现在在后卫的位置上已经人满为患了,他们仅剩下的几个锋线球星之一,恩尼斯刚刚因为拉伤而需要恢复1-2周的时间,这无疑让火箭队的高度再次下降了,然而莫雷和火箭队似乎都没有希望补强什么前锋,安东尼也即将和火箭队分手,这个球队一年前还以2.03米的锋线群而席卷了整个联盟,然而在过去的26场比赛中,火箭队正在因为他们高度的下滑而疲于奔命,可以看到塔克动辄就顶到了中锋的位置,哈登和保罗也会常规性的去面对对方的前锋甚至大前锋的进攻,保罗在和勇士的比赛中就曾经多次错位防守杜兰特。

这种极致的带有偏执性的阵容真的会让火箭队走的更远吗?小球战术发展至今,勇士之所以能够屹立不倒,是因为他们建立在了防守之上,他们的高度合理,有能顶的格林,还有遥不可及的杜兰特,这是勇士队无限轮转的精髓。但是火箭队现在不管是得到波普,或者JR史密斯,哪怕是奈特复出在即,他们三个人的任何一个人可以帮助火箭队多少?德安东尼表示奈特受伤前是全明星级别,但是火箭队真的缺后卫吗?还是他们只是希望囤积越来越多的能够投篮的后卫?

毫无疑问,保罗的4000万的年薪正在成为火箭队未来评估的一个风险,CP3在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以及失误率创造的生涯新低,正在慢慢证明在小球时代保罗也会慢慢的后继乏力,这才是最恐怖的事情,因为哈登还依然年轻,然而灯泡的组合在未来是拆不开的,没人敢接着保罗这么大的合同,毕竟他已经33岁了。然而火箭也不会交易掉哈登,也就是说在未来火箭队必须要承担灯泡组合的所有风险。

同时,火箭队这边还有迈卡威,戈登,讽刺的是戈登的命中率也在出现生涯的新低,而且似乎还在挣扎当中,迈卡威吗?在开赛的时候用了下,结果随后德帅就发现这是一个在投篮端根本无法信任,在转换进攻也打不出西蒙斯那种效应的后卫,慢慢成为了鸡肋。所以现在火箭队的目标人物以及期盼的人物(奈特),是在赌博他们的进攻天赋吗?JR的单挑能力,波普的年轻和天赋,以及奈特的进攻火力,这些可能是火箭队在本赛季后卫线能够做出的最后的挣扎了。这就是莫雷和德帅的赌博了,他们在用一个更小的阵容希望用更快的方式来对抗各路跑轰对手,成了火箭队就会度过难关,败了火箭队的魔球理论就可能彻底陷入困境,在整个赛季都会困扰火箭。

相关新闻
火箭或豪赌打造后卫矩阵 莫雷本末倒置放手一搏
前女曲教头最擅魔鬼体能训练 足协盼补女足短板
朴泰夏成国字号首位韩主帅 黄队为女足培养人才
欧冠-罗马1-2仍列小组第二晋级 里昂搭上末班车
阿森纳前瞻:枪手或大幅轮换阵容 队长首发出战
米兰前瞻:生死战输球仍可晋级 伊瓜因需破球荒
考辛斯:感觉很不错 过去一周的训练强度非常大
曝权健千万欧追哥伦比亚国脚 助球队夺解放者杯
中超未来三年投资政策曝光? 薪酬比例逐年下降
泰达集结赴昆明冬训 外租快马回归新赛季或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