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早报:猛龙格林愿意续约 禅师现身湖人球馆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激烈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格林愿意和猛龙续约

据美国媒体消息,猛龙球员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和球队续约,“球队可能会觉得只要留下伦纳德就能留住我,其实并不是这样,球队不是非要留住伦纳德才能留下我。如果我们都能留在多伦多那再好不过,多伦多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继续聚在一起成长,我觉得我们能够改变球队。”本赛季至今,格林为猛龙出战29场比赛,场均上场29.3分钟,得到9.4分4篮板1.3助攻,尽管得分不高,但格林的目前的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一。目前,猛龙22胜7负,战绩联盟第一。

沃伦因不当言论遭罚款

据美国媒体消息,太阳锋线悍将TJ-沃伦因为对裁判的不当言论遭到15000美元的罚款。在太阳之前加时不敌快船的比赛中,第二节还剩1分44秒时,沃伦在3秒钟内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然后直接被裁判罚出球场。沃伦是太阳队除了布克之外最重要的得分点,本赛季出战22场比赛,场均上场28.9分钟,砍下17.4分4篮板1.3助攻,场均出手3.9个三分命中1.7个,三分命中率高达43%,进步非常明显。本赛季至今,太阳4胜24负排名西部垫底,最近更是遭遇了一波10连败。

禅师现身湖人训练馆

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前功勋教练菲尔-杰克逊现身球队训练馆。据悉,禅师和科特-兰比斯坐在训练馆中聊得非常开心。禅师曾带领科比和奥尼尔夺下新世纪以来的唯一一个三连冠,随后他离开湖人几年,但回来之后又率领科比夺得两连冠。禅师曾和湖人现任总裁珍妮-巴斯是情侣,但两人随后分手。此外,禅师也和詹姆斯有不和,两人不喜欢彼此并不是什么秘密。尽管禅师最近几年的履历不那么好看,但他仍是湖人最欢迎的前教练之一。

朗多将拜访手部专家

相关新闻
13日早报:猛龙格林愿意续约 禅师现身湖人球馆
国足伤病有所好转 里皮紧盯球员吃住行防再减员
前女曲主帅加入女足创先河 与杜兆才\
徐根宝:中超主力都拿上千万薪水 武磊值百万欧
火箭或豪赌打造后卫矩阵 莫雷本末倒置放手一搏
前女曲教头最擅魔鬼体能训练 足协盼补女足短板
朴泰夏成国字号首位韩主帅 黄队为女足培养人才
欧冠-罗马1-2仍列小组第二晋级 里昂搭上末班车
阿森纳前瞻:枪手或大幅轮换阵容 队长首发出战
米兰前瞻:生死战输球仍可晋级 伊瓜因需破球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