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如果湖人能进西部前3 詹皇很有机会获MVP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热火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能率领湖人队在本赛季常规赛排进西部前三,那他有很大几率赢得常规赛MVP。

韦德和詹姆斯私交甚密,两人曾在迈阿密合作四年,并一起赢得过2个总冠军。本赛季是“闪电侠”职业生涯最后一季,本周早些时候,他和詹姆斯在斯台普斯中心完成了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球场上的对决。

谈及詹姆斯赢得本赛季MVP的前景,韦德表示:“勒布朗本可以多次赢得MVP,这和MJ(迈克尔-乔丹)的情况差不多,对吧。许多年来,乔丹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但联盟总把奖项(MVP)颁给其他人,无论是出于何种情况。”

“我知道他(詹姆斯)很乐意再获得一次,”韦德继续说道,“他每年都为此做着准备,每个赛季都准备好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不幸的是,他没有每年都获奖,但这一直都是他的目标。”

“所以我认为,如果他能让湖人队保持良好状态的话,他的获奖机会很大,”韦德表示,“我认为如果湖人队能排进(西部)前三,他的机会真的很好。”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一共获得过4次常规赛MVP,分别是2009年、10年、12年和13年。

现年33岁的詹姆斯本赛季至今为湖人队出战28场球,场均出场35.0分钟,交出28.4分7.6篮板7.0助攻1.4抢断的数据。

相关新闻
韦德:如果湖人能进西部前3 詹皇很有机会获MVP
詹皇回忆首次见乔丹感受:就像见到上帝一样!
湖人前三詹皇MVP?第一才行得通 还有4人拦路虎
骑士老板自信四年内崛起:这次詹皇离开感觉不同
韦德:向孟菲斯所有球迷道歉 我会尽快回到球场
拉文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听到脚踝里有爆裂声音
比尔:这是一笔有得有失交易 很开心阿里扎回归
武切维奇15+19+5米切尔24分 魔术末节逆转爵士
16日早报: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骑士老板畅谈重建
战绩第一也是浮云!Woj:伦纳德目标仍是返回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