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历史!C罗斩尤文意甲5000球 三大德比均建功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0,尤文图斯在客场击败了都灵获得了德比大战的胜利,C罗在比赛中打入唯一的一个点球,而这个进球也使得C罗在效力曼联、皇马以及尤文期间都在同城德比中有进球的经历。同时这个近期也是尤文图斯在意甲历史上的第5000球。

C罗在今夏出人意料的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而为了签下C罗,尤文图斯拿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且给C罗开出了税后3000万欧元的薪水。而C罗在加盟尤文后也与球队无缝对接,在对战都灵的比赛前各项赛事打入11个进球,其中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0球。

但是在上一轮对战国米的意甲以及周中的欧冠比赛中,C罗却遭遇了两场球荒,本轮对战都灵的德比大战,C罗能否结束球荒也令人期待。比赛上半场,C罗禁区内的一次凌空的抽射被扑出,随后还有多次禁区外的射门。很明显,C罗渴望能在自己的第一场都灵德比战取得进球。

而在下半场比赛,曼朱基奇赢得了一个点球机会,C罗主罚,他的点球命中,帮助尤文图斯1-0领先对手,而最终斑马军也凭借这个进球击败都灵赢得胜利。C罗也完成了在三大同城德比进球取胜的成绩,此前在曼联与皇马踢球时,他在与曼城以及马竞的比赛中都有过进球与赢球的发挥。

同时这个进球也是C罗本赛季在意甲打入的第11个进球,他也暂时追平了皮特亚克的进球纪录,成为意甲射手王。同时这个进球对于尤文图斯也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尤文图斯在意甲历史上的第5000个进球,也是意甲历史上第一支完成意甲5000球的球队。

截止到目前为止,尤文图斯在意甲出场2864场,赢球1570次,平局781场输球513次,净胜球2700个。

相关新闻
书写历史!C罗斩尤文意甲5000球 三大德比均建功
挑衅?C罗进球后冲撞对方门将 脸上竟还堆着笑
交易终达成!太阳送走阿里扎 从奇才得到双子星
韦德:如果湖人能进西部前3 詹皇很有机会获MVP
詹皇回忆首次见乔丹感受:就像见到上帝一样!
湖人前三詹皇MVP?第一才行得通 还有4人拦路虎
骑士老板自信四年内崛起:这次詹皇离开感觉不同
韦德:向孟菲斯所有球迷道歉 我会尽快回到球场
拉文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听到脚踝里有爆裂声音
比尔:这是一笔有得有失交易 很开心阿里扎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