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队长父亲观赛后去世 现场目睹球队逆转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末,德甲第15轮展开角逐,斯图加特主场2-1战胜柏林赫塔。赛后传来一则令人悲痛的消息,斯图加特官方宣布,球队的队长根特纳的父亲在观看这场比赛过后不幸去世。

此役斯图加特在主场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马里奥-戈麦斯的梅开二度,斯图加特2-1逆转击败柏林赫塔。本场比赛根特纳以队长的身份首发出战打满了全场,根特纳的父亲也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不过赛后斯图加特官方发布了一则令人悲痛的消息,这场比赛结束后,根特纳的父亲在球场内不幸去世。斯图加特官方公告称,“球队的队长克里斯蒂安-根特纳的父亲赫尔伯特-根特纳在观看本轮比赛后不幸去世,斯图加特俱乐部对于赫尔伯特-根特纳的去世表示哀悼。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俱乐部上下都会向根特纳家人提供帮助。”

此外,本场比赛斯图加特的对手柏林赫塔、根特纳的老东家沃尔夫斯堡,以及拜仁中后卫博阿滕都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哀悼。现年33岁的根特纳司职中场,出道于斯图加特青训,2005年升至斯图加特一线队,2007年加盟沃尔夫斯堡,2010年重返斯图加特效力至今。

相关新闻
斯图加特队长父亲观赛后去世 现场目睹球队逆转
詹姆斯传球轰高潮三节砍三双 转身突破无人能敌
詹皇对沃克27胜0负 恐詹症2546天一场球赢不了
崔康熙将与权健会合带队冬训 帕托留队问题不大
德甲综述-戈麦斯2球助斯图加特2-1 霍村0-0门兴
库兹马享受詹姆斯传球 送单手暴扣连续助飞麦基
张修维落选因连续高烧 韦世豪热身未踢仍赴西亚
曝尤文球迷德比前场外闹事 与警方冲突9人被捕
传切尔西欲挖角登贝莱 巴帅:媒体总是夸大其词
佩佩解约土超恢复自由身 西媒:来诺坎普救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