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十大值得期待新星揭晓 中国球员无人上榜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2月16日,亚足联官网在近期发表了一篇关于亚洲杯十大最值得期待新星的文章,其中中国球员无人上榜,韩国和日本则各有一位球员入选到该榜单中。

亚足联官方评选的十大新星分别是来自韩国的黄仁范、日本的堂安律、越南的阮光海、沙特的阿玛尔、卡塔尔的西萨姆、乌兹别克斯坦的哈莫达摩夫、伊拉克的阿里、巴勒斯坦的尤瑟夫以及泰国的贾义德和阿联酋的穆巴拉克。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球员的年龄全部是在23岁以下,不少人的年龄甚至要低于21岁,属于东京奥运会的适龄球员。

23岁是一个敏感的数字,中国足协为了强制各家俱乐部重视青训培养,已经连续两年在中超联赛中执行了U23政策,但即使是这样,仍然没有中国的年轻球员进入到这份榜单。目前国足正在海口集训备战即将到来的亚洲杯赛事,在里皮进一步选择的25人大名单里,仅有4名U23球员入选,他们分别是郭全博、刘洋、刘奕鸣和韦世豪,接下来国足的阵容还要再去掉两人,这四名U23球员也极有可能成为国足下一阶段淘汰的队员。

相关新闻
亚洲杯十大值得期待新星揭晓 中国球员无人上榜
身价榜中国仅2球员超100万欧 张玉宁留洋路坎坷
世锦赛接力中国获亚军 徐嘉余200仰仅获第六名
米卢:国足能打进亚洲杯四强 里皮是伟大的教练
曝多特已同利物浦谈妥转会 普利西奇明夏赴红军
恩师:石宇奇夺冠含金量足 他心态球技都在成熟
快讯-佩德罗包抄推射打破僵局 切尔西1-0布莱顿
詹姆斯谈交易:这就是生意 很恶心但你必须适应
费城不卖状元郎是舍不得?套不到狼才要待价而沽
官方MVP榜:詹皇居首库里降至第3 哈登杀进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