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曝湖人猛料:攒选秀权和年轻人是为换浓眉哥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6日,ESPN著名记者Woj最近在节目中透露湖人猛料,Woj称湖人之所以没有交易任何选秀权和年轻球员,是因为他们要攒下这些资产完成一笔大交易,目标就是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

过去两个赛季,先后有两名顶级小前锋非常接近加盟湖人,保罗-乔治明确表达出想加盟湖人,科怀-伦纳德也将湖人看做主要下家之一。但湖方面并没有直接出手交易,而是留住手上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据ESPN著名记者Woj消息,湖人并非不舍得交易年轻人,而是为交易浓眉哥做准备。

“他们的操作思路是这样的:湖人不愿送走选秀权,和球队中那些优秀的年轻球员,通过交易让球队本赛季就变得更好。因为他们想攒下这些资产,交易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上,这是一笔很有可能发生的交易。”

“这就是为什么湖人想交易来阿里扎,因为他只有一年合同,不会占到未来的薪资空间。”Woj说道。同时,另一位著名记者扎克-罗威表示,湖人还有更大的目标,“人们一直在谈论湖人到底还怎么交易浓眉哥,或者签下大牌自由球员。但对湖人来说,最完美的剧情是这两件事都发生。”

浓眉哥和湖人的绯闻已经传出过数次,早前浓眉哥和自己前任经纪人分手,并签约了著名经纪人里奇-保罗的Klutch Sports。里奇-保罗不仅是詹姆斯的经纪人,也是他的合作伙伴,这让湖人和浓眉哥的绯闻再次传出。心仪浓眉哥的不止湖人,绿军也一直在努力招募这位顶级内线。

相关新闻
Woj曝湖人猛料:攒选秀权和年轻人是为换浓眉哥
詹姆斯24+12+11鲍
斯图加特队长父亲观赛后去世 现场目睹球队逆转
詹姆斯传球轰高潮三节砍三双 转身突破无人能敌
詹皇对沃克27胜0负 恐詹症2546天一场球赢不了
崔康熙将与权健会合带队冬训 帕托留队问题不大
德甲综述-戈麦斯2球助斯图加特2-1 霍村0-0门兴
库兹马享受詹姆斯传球 送单手暴扣连续助飞麦基
张修维落选因连续高烧 韦世豪热身未踢仍赴西亚
曝尤文球迷德比前场外闹事 与警方冲突9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