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队内仅剩10%支持率 再度暗示与高层不合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年,项羽被困垓下,四面响起楚歌,随后兵败自刎。此后,人们常用“四面楚歌”来形容某某陷入绝境。英媒体《太阳报》今日透露穆帅现在就濒临绝境,曼联队内有多达90%的球员(工作人员)都对他失去了信任,这是个非常危险的境地。很多曼联队员都认为穆帅下课已经不可逆转,他们不相信穆帅可以带领球队再塑辉煌。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16轮联赛后差榜首利物浦16分。

进入穆三年,穆里尼奥习惯性的遇到了各种麻烦。赛季初,他因引援与高层发生矛盾,并批评了马夏尔(后者没有及时归队)。赛季开始后,他又多次批评球员,引发更衣室动荡。前段时间,穆帅在更衣室里当众批评博格巴,骂法国人是病毒。除此之外,桑切斯、卢克-肖等球员也都遭到过穆帅的批评,英媒体早就强调穆帅的这种做法让球员们很反感。

在曼联同南安普敦的比赛结束后,一位忠于穆帅的球员私下表示:“球队内部现在有90%的人都不支持教练了。”博格巴、桑切斯、卢卡库这些人都是穆帅自己买来的,可他们现在都与穆帅失和,真是个巨大的讽刺,用“众叛亲离”来形容穆帅目前的处境一点都不为过。一位曼联内部工作人员和朋友说:“我肯定会比穆帅在曼联待的时间长。”曼联明天凌晨要客场挑战利物浦,穆帅志在取胜,但队员们根本不相信他,认为他不可能击败克洛普。《太阳报》称穆帅在曼联队内的威望从未如此低过。

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本月初曾发表声明,坚称穆帅在曼联很开心,高层对穆帅也很满意。但是,穆帅随后却称自己和门德斯的声明没半毛钱关系,这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周中的欧冠比赛,曼联输给了瓦伦西亚,失去了拿到小组第一的绝佳机会,伍德沃德对此很是不爽。有消息称,人在美国的伍德沃德打算给曼联设立足球主管一职,而曼联内部相信此举会加速穆帅的离开。

穆帅和伍德沃德的关系非常糟糕。夏天的时候,穆帅明确要求买后卫,但伍德沃德忙活了半天一个后卫都没买。即将到来的冬窗,穆帅还会买后卫吗?“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有新球员,但我希望能有新人加盟。我真的不知道,这取决于俱乐部的决定,我并不知情,我只关注于每一场比赛。”穆帅这样对记者们表示。作为球队的主帅,穆帅竟然对冬窗的转会计划一无所知,英媒体由此断定他和伍德沃德已是貌合神离。

对阵利物浦,穆帅总是绕不过一个人:萨拉赫。执教切尔西的时候,穆帅曾与萨拉赫共事过,不过那时候穆帅并没有对埃及人委以重任,而是先后2次将其外租。每每想到这件事,切尔西球迷都会很懊恼,并指责穆帅。再次谈到这个话题,穆帅为自己辩解:“来到切尔西的时候,萨拉赫才刚刚起步。当然,他现在已经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了,他的发展速度让人不敢相信,他的身体很棒。但是,他刚来英超的时候并不适应,他的心理没有做好准备,毕竟他是从瑞士的一个小球会(巴塞尔)直接来到了英超的豪门。在对阵热刺和曼城的时候,我都让萨拉赫出场了,但他感觉压力过大。不过,他现在已经游刃有余了,可以挑战巴萨皇马等任何对手。利物浦有很多强力点,而萨拉赫简直就是个核导弹。”

相关新闻
曝穆帅队内仅剩10%支持率 再度暗示与高层不合
延边新帅:目标冲超并且站稳脚跟 踢出快乐足球
Woj曝湖人猛料:攒选秀权和年轻人是为换浓眉哥
詹姆斯24+12+11鲍
斯图加特队长父亲观赛后去世 现场目睹球队逆转
詹姆斯传球轰高潮三节砍三双 转身突破无人能敌
詹皇对沃克27胜0负 恐詹症2546天一场球赢不了
崔康熙将与权健会合带队冬训 帕托留队问题不大
德甲综述-戈麦斯2球助斯图加特2-1 霍村0-0门兴
库兹马享受詹姆斯传球 送单手暴扣连续助飞麦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