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一月出售博格巴 送回尤文换左路飞翼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博格巴很可能再一次离开曼联!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在体育版头条打出了如此醒目的标题,该报强调曼联的高层和主教练穆里尼奥都对博格巴失去了信心,认定这位法国中场难堪大任,并将其视为球队陷入困境的一大病因。即将到来的冬窗,曼联将积极运作博格巴的转会交易,尤文、巴黎、巴萨、皇马都是博格巴的潜在下家,但尤文稍微处于上风。

破镜真的可以重圆吗?2016年夏天,曼联花费8900万镑的巨资(当时世界足坛史上的第一转会费)将博格巴从尤文买了回来,弥补了2012年让其离队的遗憾,很多人那个时候都相信博格巴和曼联将“再续前缘”、“过上幸福的生活”。可惜,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博格巴回到曼联后各种负面新闻,各种消极颓废,引起了球员、教练、高层以及球迷的愤怒。博格巴在球场上不专心踢球,爱玩花活,且多次失误;在场下,他则酷爱捣鼓发型,且大嘴巴乱讲话,炮轰穆帅的战术。

《每日镜报》透露,穆帅对博格巴的耐心已经彻底被耗尽。最近这段时间,博格巴多次沦为替补,这足以能显示出穆帅的态度。而让博格巴尴尬的是,当他坐在替补席上的时候,曼联的进攻反而踢得流畅了。9月份的时候,博格巴还被穆帅剥夺了队长袖标,葡萄牙主帅称只要自己还担任曼联主帅,博格巴就当不了队长。今年夏天的时候,曼联高层还不愿意出售博格巴,但看到球队这赛季的处境后,高层们当机立断,认为出售博格巴已经刻不容缓。

在曼联高层看来,卖掉博格巴是解决球队目前困境的最好方式。无论穆里尼奥下个月还能否留在曼联的帅位上,曼联都会卖掉博格巴。只有博格巴走人,穆帅才有希望带队扭转颓势。只有博格巴走人,曼联下赛季才有复兴的希望。简单来说,曼联高层已经将博格巴视为“害群之马”。元旦一过,曼联就会认真考虑各大豪门对博格巴的报价。而考虑到冬窗交易的困难,曼联不排除让博格巴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离开。

尤文图斯是博格巴最有可能的下一站。2012年的时候,尤文花了200万镑买下博格巴。2016年,他们又将博格巴以8900万镑卖给曼联。一来一去,整整赚了8700万镑。现在,他们有意将博格巴签回去。在豪取意甲七连冠后,尤文渴望登顶欧冠。今夏,他们花1亿欧签下了C罗。若能再拿下博格巴,尤文的实力将非常可怕。《镜报》称尤文应该会用球员互换的方式来得到博格巴,而曼联看中了尤文阵中的皮亚尼奇以及阿莱士-桑德罗。意大利媒体称,尤文不太愿意让皮亚尼奇离队,所以桑德罗更可能作为博格巴交易的添头。本周,曼联派球探赴现场观看尤文的比赛,就是为了考察桑德罗,曼联希望尤文图斯用桑德罗来折抵交易博格巴的部分转会费用。

除了尤文,巴黎也对博格巴有所垂涎,而球员本人则倾向于去皇马或者巴萨踢球。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一直在评估各支球队对博格巴的兴趣有多大。

相关新闻
英媒:曼联一月出售博格巴 送回尤文换左路飞翼
曝穆帅队内仅剩10%支持率 再度暗示与高层不合
延边新帅:目标冲超并且站稳脚跟 踢出快乐足球
Woj曝湖人猛料:攒选秀权和年轻人是为换浓眉哥
詹姆斯24+12+11鲍
斯图加特队长父亲观赛后去世 现场目睹球队逆转
詹姆斯传球轰高潮三节砍三双 转身突破无人能敌
詹皇对沃克27胜0负 恐詹症2546天一场球赢不了
崔康熙将与权健会合带队冬训 帕托留队问题不大
德甲综述-戈麦斯2球助斯图加特2-1 霍村0-0门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