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前瞻:盼延续85年不败纪录 莫拉塔受伤缺阵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21时30分,2018-2019赛季英超第19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切尔西将客场挑战布莱顿。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交锋10次,切尔西战绩8胜1平1负。两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较量,切尔西先是主场2-0取胜,随后客场4-0横扫布莱顿。

看点一:蓝军盼延续85年不败纪录

近8次对阵布莱顿,切尔西保持全胜战绩,狂轰18粒进球且仅丢1球。蓝军上一次输给海鸥军团,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33年1月份,当时两队在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相遇,切尔西1-2遭布莱顿淘汰。从那之后,切尔西便没有在任何比赛中输给过布莱顿,其中在两队近6次联赛交锋中,蓝军更是取得全胜战绩,而这也是他们在英超对一支球队最长的连胜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对阵布莱顿的成绩占优,但切尔西仍不可大意。数据显示,海鸥军团本赛季在英超的主场战绩排名第7,甚至比热刺都要好,继上轮3-1力克水晶宫之后,他们在英超主场已连续4场不败(3胜1平)。

看点二:莫拉塔受伤缺阵吉鲁或首发

欧联杯小组赛收官阶段,切尔西客场挑战维迪奥顿,莫拉塔在一次射门时不慎受伤,最终无法坚持并在第44分钟被吉鲁替换下场。对于西班牙中锋的伤势情况,俱乐部方面并未过多透露。但据英国媒体报道,此役挑战布莱顿的英超比赛,莫拉塔将铁定因伤缺席,如此一来,吉鲁有望得到首发。需要指出的是,法国国脚近期状态不错,客场对阵维迪奥顿一役,他曾轰出一脚无解任意球,帮助蓝军战平对手。截至目前为止,吉鲁在本赛季欧联杯已有4球进账。如今,随着莫拉塔受伤缺阵,他自然不希望放过在联赛好好表现的机会。

赛前言论

坎特(切尔西球员):布莱顿是一个需要重视的对手,我知道上赛季对阵他们的时候踢得很艰难,因此我们要带着对胜利的渴望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去到那里。在赛季的这个时段,比赛会每隔几天就不断到来,我们会努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

伤停报告

布莱顿

切尔西

首发预测

布莱顿(4-3-3):瑞安/布鲁诺、巴洛贡、邓克、贝尔纳多/普勒珀、比苏马、格罗斯/马奇、克诺凯尔、安多内

切尔西(4-3-3):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路易斯、阿隆索/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佩德罗、阿扎尔、吉鲁

相关新闻
蓝军前瞻:盼延续85年不败纪录 莫拉塔受伤缺阵
深足冲超政府奖励两千万 主教练已提交引援名单
英媒:曼联一月出售博格巴 送回尤文换左路飞翼
曝穆帅队内仅剩10%支持率 再度暗示与高层不合
延边新帅:目标冲超并且站稳脚跟 踢出快乐足球
Woj曝湖人猛料:攒选秀权和年轻人是为换浓眉哥
詹姆斯24+12+11鲍
斯图加特队长父亲观赛后去世 现场目睹球队逆转
詹姆斯传球轰高潮三节砍三双 转身突破无人能敌
詹皇对沃克27胜0负 恐詹症2546天一场球赢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