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日前,马洛塔在尤文图斯卸任,随后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成为了蓝黑军团的总经理。对于马洛塔的选择,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采访时炮轰,称马洛塔从来不是尤文人,直言自己对他加盟国际米兰感到奇怪。

众所周知,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在意大利足坛是一对死敌,两家球会的较量,被誉为意大利德比。由于电话门事件,尤文图斯元气大伤,在回到意甲联赛后,难以与国际米兰和AC米兰相抗衡,但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意大利足坛的势力平衡,这个人就是马洛塔。作为尤文图斯的转会负责人,数年间,马洛塔完成了诸多神交易,譬如0价签皮尔洛和博格巴,签下迪巴拉和曼朱基奇等等。可以说,尤文图斯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马洛塔的工作,他是斑马军团复兴的最大功勋之一。

在马洛塔的帮助下,尤文图斯再次强势崛起,完成了史无前例的七连冠,连续四年夺得意大利杯冠军、两次杀进欧冠决赛。遗憾的是,从今年夏天开始,马洛塔的位置边缘化,据悉C罗的交易,他并未参与其中,最终的结局,就是走人。据悉,马洛塔离开尤文图斯的最大原因,就是与俱乐部主席安德烈亚-阿涅利意见不合。

如今,随着马洛塔的离开,他与尤文图斯的情分已尽,当他成为国际米兰一名高管后,迎接他的则是斑马军团方面的卸磨杀驴,内德维德直接炮轰,“看到马洛塔去国米让我感觉有些奇怪,如今这一切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他是个职业经理人,不过或许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尤文蒂诺。”

相关新闻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膨胀了!利物浦老板:冬窗必引援 目标英超冠军
鹿岛鹿角世俱杯3-2逆转胜对手 半决赛再战皇马
双红会前瞻:利物浦8战曼联不胜 渣叔欲破魔咒
双红会身价PK:总和超17亿欧元 法老力压小魔兽
双红会对位:利物浦大胜曼联 三叉戟逢红魔必软
英超-沃特福德3-2迎七轮首胜 狼队2-0夺三连胜
国足集训受冷落仅不足5家媒体 首战对手赴多哈
阿森纳前瞻:枪手中卫用人荒 有望延续不败势头
蓝军前瞻:盼延续85年不败纪录 莫拉塔受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