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欧巡赛之登喜路锦标赛在溪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3轮。苏格兰球手斯科特-贾米森以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跑。

登喜路锦标赛三轮结束,领跑者也更换了三次,第三轮结束时排名第一位的换成了苏格兰球手斯科特-贾米森。这位现世界排名第233位的球手在第三轮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打出了1个老鹰球,5个小鸟球,不过第14洞的双柏忌影响了成绩。目前,贾米森以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领跑。

上一轮排名第一位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以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贾米森1杆排名第二位。第3轮,这位现世界排名第340位的球手也打出了小鸟球,可是他也有两个柏忌和1次双柏忌。最终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比赛。

两位南非球手赞德-伦巴底和卫冕冠军布兰登-斯通并列第三位,他们的总成绩是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其中,斯通在第三轮打出了3个小鸟球,没有出现柏忌,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结束。

刚刚在上一站欧巡赛

南非球手迪伦-弗里特利和刚刚拿到2019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英格兰球手奥利弗-威尔逊并列第12位,他们的总成绩是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

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和南非人布兰登-格雷则是并列第41位,他们以总成绩215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41位。

相关新闻
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膨胀了!利物浦老板:冬窗必引援 目标英超冠军
鹿岛鹿角世俱杯3-2逆转胜对手 半决赛再战皇马
双红会前瞻:利物浦8战曼联不胜 渣叔欲破魔咒
双红会身价PK:总和超17亿欧元 法老力压小魔兽
双红会对位:利物浦大胜曼联 三叉戟逢红魔必软
英超-沃特福德3-2迎七轮首胜 狼队2-0夺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