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GM:对发生事情很不满 交易失败非我们问题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太阳队和奇才队完成一笔交易,具体内容是太阳队送特雷沃-阿里扎至华盛顿,从奇才队得到奥斯汀-里弗斯和凯利-乌布雷。

事实上,阿里扎赴奇才队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此前,太阳、奇才和灰熊原则已经上达成三方交易,但因为太阳和灰熊在交易筹码的问题上出现沟通失误,太阳想要得到的是狄龙-布鲁克斯,但结果灰熊只愿送出马尚-布鲁克斯,结果三方交易泡汤。但在三方交易失败后,太阳和奇才仍在商讨以阿里扎为核心的交易,并最终完场交易。消息源称,灰熊队也就交易方案被询问了。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于交易失败的沮丧情绪。

“我没有怨恨,但我对所发生的事情并不满意,”灰熊总经理华莱士说道。

“我们非常清楚哪位球员在交易中,”华莱士继续说道,“与报道相反,不是狄龙-布鲁克斯,这让我们与我们的球员处于非常尴尬的境地。这些球队中的一个或者两个人在昨晚的比赛中泄露了这笔交易,这让我不得不要去做点什么,在我30多年的工作履历并为这个联盟7支球队效力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先是将两名球员请出更衣室告诉他们已经被交易了,随后又折回来告诉他们,‘不,你们没有被交易’。”

“昨晚发生的事情真是令人不可置信,”华莱士说道,“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我们非常清楚谁在交易当中,狄龙-布鲁克斯从来没有在我们交易大名单当中。我们非常清楚我们的谈判内容,在这方面我们的处理方式没有任何问题,这也不是我们这方的问题。”

相关新闻
灰熊GM:对发生事情很不满 交易失败非我们问题
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膨胀了!利物浦老板:冬窗必引援 目标英超冠军
鹿岛鹿角世俱杯3-2逆转胜对手 半决赛再战皇马
双红会前瞻:利物浦8战曼联不胜 渣叔欲破魔咒
双红会身价PK:总和超17亿欧元 法老力压小魔兽
双红会对位:利物浦大胜曼联 三叉戟逢红魔必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