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决赛张本智和林高远争冠 何卓佳将挑战陈梦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韩国仁川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女单打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张本智和将和林高远争夺最终的冠军,卫冕冠军陈梦将与“黑马”何卓佳争夺女单冠军。混合双打的决赛当中,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

男单首场半决赛,张本智和开局便展现迎前搏杀姿态,鲜少出现无谓失误,全台无死角进攻。11-7、11-8、11-8、11-5,张本智和直落四局淘汰了此前负多胜少的卡尔德拉诺,闯入决赛。

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在林高远和水谷隼之间展开。本场比赛林高远表现出强烈的争胜欲望,正反手全台开花,直落四局战胜水谷隼。决赛,林高远将对阵张本智和。

女单半决赛,陈梦朱雨玲“狭路再相逢”。一个月前的瑞典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上,两人均在半决赛相遇,各胜一次。本场比赛,陈梦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4比2战胜朱雨玲闯进决赛。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在丁宁与何卓佳之间展开。首局7-10落后,丁宁亮出招牌下蹲发球,连追3个局点,最终以14-12赢得开门红。随后丁宁再胜一局。第三局双方不断打出精彩相持对决,何卓佳以19-17顽强取胜。接下来的两局,丁宁出现体力下滑迹象,何卓佳越战越勇,分别以11-6、11-5取胜,大比分4比2战胜丁宁。女单决赛何卓佳将对阵卫冕冠军陈梦。

混双决赛比赛打响,朝韩组合张禹珍/车孝芯稍显慢热,出现无谓失误。黄镇廷/杜凯

第三局,双方展开精彩纷呈的相持大战。面对黄镇廷/杜凯

“我们很荣幸成为第一对获此殊荣的香港组合,”赛后采访中黄镇廷表示,“之前在韩国公开赛上我们输过他们,这次能赢回来很开心。”面对记者提问如何应对决赛压力,杜凯

相关新闻
乒联决赛张本智和林高远争冠 何卓佳将挑战陈梦
灰熊GM:对发生事情很不满 交易失败非我们问题
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膨胀了!利物浦老板:冬窗必引援 目标英超冠军
鹿岛鹿角世俱杯3-2逆转胜对手 半决赛再战皇马
双红会前瞻:利物浦8战曼联不胜 渣叔欲破魔咒
双红会身价PK:总和超17亿欧元 法老力压小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