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第一也是浮云!Woj:伦纳德目标仍是返回LA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6日,据ESPN著名记者Woj消息,猛龙核心科怀-伦纳德并没有留下的意思,他的目标仍是在明年夏天回家乡洛杉矶打球。

本赛季至今,猛龙23胜8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并且两次和卫冕冠军勇士交手时全部获胜。伦纳德的到来让猛龙的实力有了很大进步,如果他能够长期留在多伦多,未来几年的猛龙都会是冠军争夺者。但据ESPN著名记者Woj消息,尽管猛龙本赛季十分出色,伦纳德的目标仍是回到LA。

“猛龙无法改变他们所处的偏僻地理位置,”Woj说道,“他们无法改变多伦多寒冷的气候,一直以来,这两个因素都是阻止猛龙更进一步的主要原因。对于伦纳德来说,回到家乡LA依然是他的主要目标。”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Woj在和记者扎克-罗威聊到伦纳德时说道。

伦纳德从小在洛杉矶长大,在马刺效力几年间逐渐成长为联盟最顶级球星之一。早前,伦纳德要求马刺交易的时候,就指明想回到家乡洛杉矶打球。有消息称,由于詹姆斯已经加盟了湖人,伦纳德很有可能加盟快船,因为他极有可能不想在詹姆斯的羽翼下打球。

相关新闻
战绩第一也是浮云!Woj:伦纳德目标仍是返回LA
乒联决赛张本智和林高远争冠 何卓佳将挑战陈梦
灰熊GM:对发生事情很不满 交易失败非我们问题
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膨胀了!利物浦老板:冬窗必引援 目标英超冠军
鹿岛鹿角世俱杯3-2逆转胜对手 半决赛再战皇马
双红会前瞻:利物浦8战曼联不胜 渣叔欲破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