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早报: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骑士老板畅谈重建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骑士老板谈重建计划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近日向球队的所有季票持有者发表了电话演讲,在演讲中,吉尔伯特表示,球队重建的时间会比外界想象的短,“我坚信如果我们继续走当前的道路,那么球队重返竞争(集团)的时间将远早于人们的预期……接下来两到三年,包括今年,我们将打造一套有天赋的核心阵容,一个体系……另外,我也认为,现在球队的管理层处于历史最好阶段,至少就我们掌管球队的这12或13年而言。”吉尔伯特说道。

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据公牛主教练吉姆-博伊兰透露,球队后卫扎克-拉文因为脚踝受伤,将会至少缺席两场比赛,“(拉文)他现在正和我们的队医进行会面。他会见一些医疗方面的专家,因为我们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消息。我们会对他进行检查,然后开始制定恢复计划。”博伊兰说道。根据此前的报道,拉文的伤情并不严重,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拉文场均出场35.3分钟,得到23.8分4.9篮板4.8助攻,在公牛阵容中,他是后场的绝对核心。

印城中锋遭联盟罚款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NBA官方宣布,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因向观众作出不雅手势而被联盟罚款15000美元。在昨天,步行者客场以113-101战胜76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3分21秒,面对76人主场球迷的挑衅,特纳向观众席竖起了中指作为回击。但赛后,特纳通过社交媒体为自己的行为道歉,“我是一时激动,我的情绪控制了我,必须要尊重每座城市的球迷!向费城的球迷们道歉,很期待再次回到这里。”昨天的比赛,特纳出场17分钟,6投3中,得到了8分5篮板。

韦德看好詹皇拿MVP

相关新闻
16日早报: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骑士老板畅谈重建
战绩第一也是浮云!Woj:伦纳德目标仍是返回LA
乒联决赛张本智和林高远争冠 何卓佳将挑战陈梦
灰熊GM:对发生事情很不满 交易失败非我们问题
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膨胀了!利物浦老板:冬窗必引援 目标英超冠军
鹿岛鹿角世俱杯3-2逆转胜对手 半决赛再战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