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切维奇15+19+5米切尔24分 魔术末节逆转爵士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魔术队末节发力,最终以96-89战胜爵士队,取得2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4-14、21-19、24-22和30-41(爵士队在前)。爵士队这边,米切尔24分,费沃斯21分8篮板,卢比奥15分4篮板4助攻。魔术队这边,富尼耶24分7篮板,T-罗斯三分球3投3中19分3篮板,武切维奇15分19篮板5助攻2盖帽,奥古斯汀11分5助攻。

费沃斯连得5分,爵士队开场10-2确立优势。但随即,魔术队打出一波流追平比分。首节战罢,两队战成14平。次节魔术队连得4分,很快爵士队打出15-4攻击波重新确立优势。该节结束前,魔术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上半场结束,爵士队35-33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爵士队保持着比分领先,最多时46-35领先11分。此时,魔术队打出13-2攻击波追平比分。三节战罢,爵士队59-55领先。

末节魔术队在落后6分之时,多点开花打出25-12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并领先7分!比赛结束前47.4秒,奥古斯汀命中三分,魔术队领先9分,做客的爵士队没有机会。最终,魔术队主场力擒爵士队。

爵士队首发:里基-卢比奥、多诺万-米切尔、乔-英格尔斯、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

相关新闻
武切维奇15+19+5米切尔24分 魔术末节逆转爵士
16日早报: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骑士老板畅谈重建
战绩第一也是浮云!Woj:伦纳德目标仍是返回LA
乒联决赛张本智和林高远争冠 何卓佳将挑战陈梦
灰熊GM:对发生事情很不满 交易失败非我们问题
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
卸磨杀驴? 内德维德谈马洛塔:他从不是尤文人
膨胀了!利物浦老板:冬窗必引援 目标英超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