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听到脚踝里有爆裂声音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赛前根据公牛记者K.C.Johnson报道,公牛主教练吉姆-博伊兰透露球队后卫扎克-拉文(脚踝受伤)将会至少缺席2场比赛。

据悉,拉文的脚踝已经接受了MRI检查,发现三角肌韧带拉伤,并将缺席未来至少两场比赛,拉文今日回到芝加哥后,预计会接受更多的检查。据拉文本人说道,他觉得他听到了有东西在他脚踝里面爆裂的声音。

“他现在正和我们的队医进行会面。他会会见一些医师专家,因为我们希望得到尽可能多的消息。我们会对他进行检查,然后开始制定恢复计划。”公牛主帅吉姆-博伊兰说道。

拉文本赛季至今场均出战35.2分钟,能得到23.8分和4.9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

相关新闻
拉文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 听到脚踝里有爆裂声音
比尔:这是一笔有得有失交易 很开心阿里扎回归
武切维奇15+19+5米切尔24分 魔术末节逆转爵士
16日早报:公牛核心脚伤停赛 骑士老板畅谈重建
战绩第一也是浮云!Woj:伦纳德目标仍是返回LA
乒联决赛张本智和林高远争冠 何卓佳将挑战陈梦
灰熊GM:对发生事情很不满 交易失败非我们问题
登喜路锦标赛:贾米森领先1杆第1位 卫冕冠军T3
帕克和公牛达成交易共识 多支球队已询价前榜眼
索9正式加盟西亚豪门 国安最高效射手终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