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稻草!曼联冬窗自救三招 一位置需大佬领路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恐怕谁也没有想到,穆里尼奥就这么毫无征兆的遭到了解雇。上个赛季,穆帅执教下的曼联在英超获得第二,但是在英超冠军之争中却遇到了神鬼全杀的曼城。本赛季,红魔球迷期待着曼联能够卷土重来,但是新赛季开战后,曼联不仅继续追不上曼城,甚至连英超前四都成为了一件困难的事。在刚结束的英超双红会中,曼联在客场1-3输给利物浦,而从比赛中展现了情况看,曼联与红军的差距远比两队的实际比分差距大。而这也使得曼联高层认清了一个现实,冬窗成为了曼联自救的唯一方式,中卫、前锋以及体育总监一个都不能少。

一、体育总监

在曼联的历史上,此前还从未有过足球总监这一职位,都是经理和首席执行官合作的模式,经理包括主教练的权力,负责队内各项事务,同时负责球队的引援。首席执行官则负责俱乐部管理层的其他工作。曼联是英超最成功的球队,在弗格森时期13次夺得英超冠军,而弗格森的成功也与其作为主帅却掌握引援权有很大的关系。这种方式成功的原因是因为老爵爷一直都在,因此,曼联的引援能够实现持续性、一致性。弗格森时期,与他合作的首席执行官是大卫-吉尔,两人一起卸任后,埃德伍德沃德成为曼联首席执行官,而在弗格森退休后,这种方式就存在一定的弊病,这是因为曼联没有规划球队长远发展计划的体育总监。

过去的多个赛季,曼联在引援上的花费并不少,但是却一直无法赢得重磅冠军,这也使得球队缺少体育总监的软肋被放大。不仅如此,目前曼联的球探体系也存在问题,俱乐部有60多名球探,虽然数量多,但是效率低,很难为曼联寻找到新C罗、新鲁尼。

我们也可以那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作为例子,曼苏尔收购曼城后,足球总监一职的角色是贝吉里斯坦,曼成功,可能刺激到曼联,所以格雷泽家族可能考虑新的制度,来让球队变得更加有竞争力。本赛季之初,媒体就曝光了曼联的体育总监的人选,罗马总监蒙奇、阿贾克斯营销总监范德萨、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而在这三人之中,蒙奇和帕拉蒂奇是曼联的两个重要目标,但是邀请两人并不容易。

二、引进前锋

曼联的进攻线配置厚度不错,桑切斯、马夏尔、林加德、拉什福德以及马夏尔都具备不俗的能力,但是在关键的中锋位置,球队却仅有卢卡库一人。拉什福德虽然有踢中锋的能力,但是尽管可以客串,但是无法真正的胜任这个位置。桑切斯在阿森纳踢球时也曾经担任过中锋,但是阿森纳的战术风格与曼联不同,因此桑切斯也无法再曼联胜任中锋位置。卢卡库在上个赛季发挥不俗,但是本赛季由于世界杯的原因归队时间较晚,而这也导致了卢卡库状态下滑,他也遭遇了多轮的球荒,而在球荒期间,曼联中锋位置无人可用的软肋就崭露无疑。因此从目前的情况看,曼联引进中锋势在必行。而从前几日的消息看,西汉姆联锋霸阿瑙诺维奇已经明确表达了要离队的愿望,而这位球员也被认为是曼联冬窗的首要目标。

三、引进中卫

其实在今年的夏窗,穆帅就渴望引进中卫,莱斯特城的马奎尔、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拜仁的博阿滕都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这三笔交易被伍德沃德否定。新赛季开战后,曼联的防线发挥低迷,即使拥有德赫亚这样的大腿,但是依旧丢掉29球,17轮比赛的丢球数就超越了上个赛季的丢球数,而这背后与中卫的低迷发挥有巨大的关系。因此新赛季开战后,有关曼联要在冬窗引进中卫的消息不断,国米的什克也也起曼联有过绯闻,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尔德是最佳选择。

相关新闻
最后稻草!曼联冬窗自救三招 一位置需大佬领路
穆帅再跪倒“穆三年”魔咒下 战绩+管理双败笔
开心了?博格巴社交媒体发新照 一脸坏笑引争议
无奈!曼联被迫再次重建 三任名帅后仍一直倒退
曼联新帅猜想:齐达内成热门 孔蒂波切蒂诺在列
人和官宣斯塔诺加盟 中超老熟人曾执教国安北控
穆帅曼联生涯回顾:首年热恋 第三年断崖式下跌
穆帅引援剖析:砸4亿购11星 水货遍地仅伊布出彩
女排联赛-李盈莹20分天津3-0 榜首战出现一边倒
女排联赛-李盈莹21分天津3-0 榜首战出现一边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