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腾森将继延续参赛纪录 第14次参加阿布扎比赛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瑞典球星亨瑞克-斯腾森已经确认将参加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继续自己该赛场场不落的参赛纪录。

42岁的斯腾森曾在国家球场2次取得第2名,分别是在2006年和2008年。不过他还一直不曾将猎鹰奖杯收入囊中,尽管他是球场最低杆数纪录(62杆)的保持者。

目前世界排名第25名的他将第14次参赛,将与世界第1布鲁克斯-科普卡、前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和卫冕冠军托米-弗利特伍德一起同场竞技,后者曾2度赢得该赛冠军。

“我已经等不及想回到阿布扎比参加我最喜欢的比赛了。”斯腾森于当地时间周一表示。“能够每年都参赛真是太酷了,我亲眼见证了这个赛事的成长,一步步的发展成为了欧巡赛中最重大的比赛,拥有中东地区最强大的参赛阵容。我曾2次取得亚军,希望在明年1月能有所突破,尽管我知道布鲁克斯、达斯汀和托米这样的球手都会参加,要赢并没有那么容易。”

斯腾森曾2度赢得迪拜竞赛、联邦快递杯,还是奥运会银牌获得者,3次赢得莱德杯,他于2016年在皇家特伦拿下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

当时在皇家特伦,斯腾森与菲尔-米克尔森上演了高尔夫史上最扣人心弦的一轮对决,斯腾森在周日创下了大满贯最低杆数纪录63杆,同时也创下了大满贯比赛的最低总杆数纪录264杆赢得了葡萄酒樽。

那么这一次斯腾森将在阿布扎比拿下自己的首场胜利吗?值得一提的是,明年的比赛含金量更高,它不仅升级为了劳力士系列赛,并且奖金还升至了700万美元。2019年阿布扎比锦标赛是欧巡赛明年第1站,将于1月16-19日举行。

相关新闻
斯腾森将继延续参赛纪录 第14次参加阿布扎比赛
湖人下放朗多至发展联盟 继续进行手部伤病恢复
杨毅:周琦是球星打法 不只有打NBA才算证明自己
马斯切拉诺:中国足球需要耐心 盼新政改变现状
五大联赛欧冠过招:英超德甲3V3 西甲捡软柿子
将近500人成功挑战2018年广州青少年铁人三项赛
今年大突破 外界期待将是莫利纳里与霍尔共同挑战
周琦火箭两季乏善可陈 定位单一两成五大
李昊桐领衔13人进年终TOP50 可参加美国大师赛
下一站去哪?周琦仍有望留NBA 回归CBA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