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扎今夏未给火箭会面机会 保罗曾想当面游说他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来自《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火箭队原本想坐下来和特雷沃-阿里扎商谈续约,但最终铁扎没有给休斯顿坐下来谈话的机会。

消息源称,上赛季西部决赛抢七输给勇士队后,火箭队希望在今夏保留核心阵容。克里斯-保罗和火箭队都想和阿里扎坐下来谈谈,希望把他带回休斯顿。可惜,阿里扎还是离开,与太阳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天,太阳队和奇才队完成一笔3人交易,阿里扎作为筹码之一被送去华盛顿。

阿里扎是联盟最出色的侧翼之一,他的离去对火箭队的影响颇大。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能做出积极的贡献。

问题是今夏,火箭队因为面临续约保罗,所以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向阿里扎提供一份肥约,所以球队希望用诚意打动铁扎。问题是,阿里扎甚至没有给火箭队会面的机会。

必须提及,NBA是一个商业联盟;与此同时,太阳队开出的1500万美元年薪确实具有诱惑力。

实际上,在阿里扎决定和太阳队签约后,保罗在推特上发了一个摇头的符号。

根据之前的流言,在太阳队将阿里扎摆上货架后,火箭队曾表示出兴趣,可惜没有足够的筹码和太阳队谈判。

相关新闻
铁扎今夏未给火箭会面机会 保罗曾想当面游说他
官方实力榜:掘金居首勇士第四 火箭蹿升至第15
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宁泽涛50自预赛第一 马天驰T6
国足25人名单解析:恒大帮仍是主力 4门将谁淘汰
国足25人名单:恒大国安各6人 曾诚张修维无缘
金敬道锁里皮亚洲杯主力 刘洋韦世豪争最后名额
于嘉:周琦有诸多收获和积累 已有球队询问其状态
国足西征后勤保障不逊世预赛 专配百万医疗设备
国足门将难题仍困扰里皮 仅颜骏凌一人表现稳定
米兰前瞻:伊瓜因球荒受质疑 双中卫伤愈或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