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堕落!曼联竟创七大尴尬纪录 刷新穆帅下限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8日,曼联官方宣布正式解雇主帅穆里尼奥。究其原因,战绩糟糕的躲不过去的坎。上周中的欧冠联赛,曼联输给了瓦伦西亚,而一些球迷还可以拿红魔已经出线无需硬拼作为借口。而在刚结束的英超双红会中,曼联不仅1-3输球,同时在比赛场面上被对手完爆,赛后,媒体以及各大名宿都纷纷吐槽红魔的发挥。而接下来,搜狐体育也为大家盘点一下新赛季开战以来,穆帅麾下曼联创造的那些尴尬的纪录。

一、两轮英超后两数据垫底

在新赛季英超前两轮比赛中,曼联一胜一负,第二轮输给了布莱顿,迎来新赛季的首场输球。虽然前两轮比赛1胜1负的成绩并不算惨淡,但是在两项进攻数据上,曼联却在英超20队尴尬垫底。曼联在对方禁区内的触球比例仅为1.7%,同时在进攻三球的时间仅为球队控球总时间的20%,前两轮的英超过后,没有任何球队比曼联低。除此之外,在前两轮的英超联赛中,曼联连续10脚以上的传球仅有27次,这也是BIG6球队最低迷。虽然短短的两轮联赛,我们就可以看出曼联进攻端太缺乏效率,而且组织方面也非常差劲。

二、主场0-3热刺 刷穆帅执教生涯下限

英超第三轮比赛,曼联主场对战热刺,但是却遭遇了0-3的输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期首次在主场被轰入3球,更是穆里尼奥自他开始执教生涯以来,首次在主场输0-3这样大的比分。同时在英超三轮过后,曼联仅获得1胜2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位居英超第13位,曼联新赛季的这个开局也创下了自从1992-93赛季以来的最惨开局。(1992-93赛季,当时的曼联在新赛季的前三轮比赛中,1-2负于谢联,0-3负于埃弗顿,1-1战平伊普斯维奇,三轮仅仅只拿到了1分)。

三、七轮十分!曼联创英超时代同期最差开局

英超第七轮比赛,曼联1-3输给了西汉姆联,而这场输球也使得曼联遭遇了新赛季英超的第三次输球,而在本场比赛输球后,曼联七轮比赛获得10个积分,这也创造了英超时代以来曼联的最差开局纪录。而上一次他们拿到更低的分数,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89年,当时他们在英甲7场比赛只取得7分。

四、欧冠首战平蝙蝠军 穆帅再创耻辱纪录

欧冠的首轮比赛中,曼联在主场与蝙蝠军踢成平局,而在此前各项赛事的三个主场,曼联1-1战平狼队,1-1(点球惜败)德比郡,1-3输给西汉姆。穆里尼奥迎来了执教生涯的首次主场四轮不胜,再次创造了自己执教生涯的又一尴尬纪录。

五、曼市德比输球 穆帅里程碑变里程悲

今年的11月12日,曼联在主场1-3输给了曼城,输掉了本赛季的首场曼市德比。这场比赛对于穆里尼奥也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其执教的第300场英超,但是面对着曼城,穆帅的里程碑之战变成了里程悲。而在这场比赛中,穆帅也第11次在对战瓜帅的比赛中输球,穆帅也再次被自己的宿敌所击败。

六、战平水晶宫 曼联一战创三大尴尬纪录

英超第13轮比赛,曼在主场与水晶宫踢成0-0平,而这场比赛后,曼联也创下了三大尴尬纪录。首先,从英超开始之后,曼联第一次让水晶宫在自己的主场拿分,自从英超开始以来,水晶宫在这里从来没有带走过哪怕一分,上一次水晶宫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分数还是1989年的事情,那时候还是老英甲。第二个,曼联本赛季的9个主场有4个没有取得进球,而且目前的战绩是曼联28年来最差的战绩。第三,本轮过后曼联在英超赛场上的净胜球是负1球,这是曼联进四十年来同期最差的表现。

七、双红会1-3输球 丢球超上赛季总和

英超对战利物浦的双红会中,曼联客场1-3输球,而在丢掉了这三粒进球之后,曼联本赛季的丢球数也达到了29球,这个数据比曼联上赛季的丢球总和还多一球。同时英超17联赛过后,曼联仅仅拿到了26分,而曼联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中的同期最差战绩也是26分(1990/91赛季),此外,落后利物浦19个积分是曼联在顶级联赛历史上的同期最大分差。曼联距离榜首的利物浦19分,比距离垫底的富勒姆17分的差距还要大。同时,利物浦本场比赛射门36次,本赛季英超球队的单场之最,曼联则成为背景板。

相关新闻
红魔堕落!曼联竟创七大尴尬纪录 刷新穆帅下限
铁扎今夏未给火箭会面机会 保罗曾想当面游说他
官方实力榜:掘金居首勇士第四 火箭蹿升至第15
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宁泽涛50自预赛第一 马天驰T6
国足25人名单解析:恒大帮仍是主力 4门将谁淘汰
国足25人名单:恒大国安各6人 曾诚张修维无缘
金敬道锁里皮亚洲杯主力 刘洋韦世豪争最后名额
于嘉:周琦有诸多收获和积累 已有球队询问其状态
国足西征后勤保障不逊世预赛 专配百万医疗设备
国足门将难题仍困扰里皮 仅颜骏凌一人表现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