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体育:双红会惨败的背后 曼联穆帅谁是原罪?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7日0时,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3-1击败曼联,虽然林加德第33分钟利用利物浦守门员阿利森的失误扳平比分,但最终替补出场的沙奇里在第73分钟和第80分钟连入两球,帮助利物浦锁定胜局。对于曼联来说,这无疑是一场耻辱的失利,而在这失利背后,穆里尼奥和曼联到底谁该承担责任呢?

战术复盘:穆帅三后卫未见成效 临场应变太糟糕(点击阅读全文)

一场不折不扣的完败,让曼联被牢牢地钉在了耻辱柱上。预料之中的稳守反击,预料之中的攻守博弈,但是最终输得体无完肤的也没有任何悬念的是穆里尼奥的曼联。其实这场比赛,当双方的首发名单出来之后,穆里尼奥也就注定了败局。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无论是在首发布局还是在临场调整方面,都是胜人一筹。虽然说双方都是伤兵满营,利物浦在周中更是通过一场艰苦的比赛才杀入欧冠淘汰赛,而穆里尼奥周中的欧冠更是选择性放弃,在这种情况下,克洛普还是瞄准了穆里尼奥的先招,让安菲尔德上空在这个夜晚亮起了一颗最亮的星。

数说双红会:曼联全面劣势 红军射门次数创纪录(点击阅读全文)

本场比赛,曼联的防线遭到了利物浦前场三叉戟的狂轰滥炸,其实在率队来到安菲尔德之后,穆里尼奥也自知双方的实力差距,就抱着一颗守住1分的心态来的。可惜的是,曼联的城门在上半场就失手了,穆里尼奥的大巴战术宣告失败。全场比赛,利物浦在曼联的半场发动了无数次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全场轰门36次,这个数据也创造了本赛季英超单场射门次数之最。而相形见绌的是,曼联的射门次数也仅仅只有利物浦的零头(6次)。

红魔堕落!曼联竟创七大尴尬纪录 刷新穆帅下限(点击阅读全文)

英超第三轮比赛,曼联主场对战热刺,但是却遭遇了0-3的输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期首次在主场被轰入3球,更是穆里尼奥自他开始执教生涯以来,首次在主场输0-3这样大的比分。同时在英超三轮过后,曼联仅获得1胜2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位居英超第13位,曼联新赛季的这个开局也创下了自从1992-93赛季以来的最惨开局。(1992-93赛季,当时的曼联在新赛季的前三轮比赛中,1-2负于谢联,0-3负于埃弗顿,1-1战平伊普斯维奇,三轮仅仅只拿到了1分)。

穆帅执掌曼联五宗罪 战术脱离时代+抓内鬼瞎折腾(点击阅读全文)

英超第17轮的焦点大战“双红会”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最终坐镇主场的利物浦以3-1的比分兵不血刃拿下红魔曼联。纵观全场比赛,利物浦在场面上完全处于压倒性优势,36-6的射门次数完全没有如比分中想象的那么激烈。更重要的是,曼联如今已同利物浦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赛后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直言:球队依然有可能进入前四,但夺冠已经是基本无望了。在这种情况下,无数曼联球迷都会抛出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穆里尼奥还配留在曼联么?

最后稻草!曼联冬窗自救三招 急需补强中卫+中锋(点击阅读全文)

上个赛季,穆帅执教下的曼联在英超获得第二,但是在英超冠军之争中却遇到了神鬼全杀的曼城。本赛季,红魔球迷期待着曼联能够卷土重来,但是新赛季开战后,曼联不仅继续追不上曼城,甚至连英超前四都成为了一件困难的事。在刚结束的英超双红会中,曼联在客场1-3输给利物浦,而从比赛中展现了情况看,曼联与红军的差距远比两队的实际比分差距大。而这也使得曼联高层认清了一个现实,冬窗成为了曼联自救的唯一方式,中卫、前锋以及体育总监一个都不能少。

相关新闻
锐体育:双红会惨败的背后 曼联穆帅谁是原罪?
红魔堕落!曼联竟创七大尴尬纪录 刷新穆帅下限
铁扎今夏未给火箭会面机会 保罗曾想当面游说他
官方实力榜:掘金居首勇士第四 火箭蹿升至第15
昆士兰游泳锦标赛宁泽涛50自预赛第一 马天驰T6
国足25人名单解析:恒大帮仍是主力 4门将谁淘汰
国足25人名单:恒大国安各6人 曾诚张修维无缘
金敬道锁里皮亚洲杯主力 刘洋韦世豪争最后名额
于嘉:周琦有诸多收获和积累 已有球队询问其状态
国足西征后勤保障不逊世预赛 专配百万医疗设备